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专家:阿泰会很听禅师的话 他将成新版罗德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1:02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白帆洛杉矶报道 北京时间7月3日,多家美国权威媒体发布了一则重量级消息,阿泰斯特下赛季将加盟湖人。如此一来,湖人纸面上的实力的确得到了加强,但球队的化学反应会不会出现问题?阿泰与科比的组合能否发挥真正的威力?《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海斯勒就这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海斯勒认为,阿泰加盟湖人,将让湖人的实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科比身边有了他,就是如虎添翼:“阿泰斯特一直都是湖人想要的球员,球队的管理层和教练组,包括科比本人,都认为阿泰斯特能加强湖人的实力。有了阿泰斯特,科比会更轻松,因为阿泰斯特也是那种可以哦吸引包夹的球员,他和科比,会让对手的防守顾此失彼。”

  但阿泰斯特加盟,意味着湖人将很有可能失去阿里扎(最新消息,阿里扎已经口头答应火箭),后者正在与火箭进行谈判。海斯勒说:“最开始,我们得到的消息是阿泰斯特将和湖人签一份5年的合同,但我想这份合同太长了。最新的消息是合同期为3年,我认为这非常合适。失去阿里扎会让人有些沮丧,但NBA的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可能留下所有的好球员。”

  阿泰斯特的脾气和性格,一直都是让人有些担心,他来到湖人,会对湖人的化学反应起到负面的作用吗?海斯勒说:“我对此一点都不担心。菲尔·杰克逊知道如何驾驭球员,即便是罗德曼,也在菲尔手下服服帖帖,至少在赛场上,阿泰斯特也会像罗德曼那样听话。”

  [揭秘:性格决定阿泰必将离开火箭][独家:姚明收入排名全球七位]

  [评选:休城12大最美艳球迷(组图)][体坛总决赛报道专区][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罗德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