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还有谁能扳倒这支湖人 恐怖四天王令骑士魔术胆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0:57  新浪体育
还有谁能扳倒这支湖人恐怖四天王令骑士魔术胆寒

阿泰要与科比联手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虽然没有最终官方宣布加盟湖人,但媒体已经铺天盖地的为野兽的到来欢呼了!虽然阿里扎离队已经成为定局,但野兽的加盟让湖人变得更有实力,科比曾经提到的三连冠,真的就这样摆在湖人的面前。

  不出意外,湖人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将会是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费舍尔(法玛尔)。这样的主力阵容,都足以战胜全联盟的任何一支球队。湖人新赛季的战术安排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而对于湖人的体系,相信阿泰斯特也不会感到不适应。

  从战术角度来说,科比依然是湖人的第一进攻端,而加索尔、阿泰斯特将轮流充当机动部队。防守端无疑是阿泰斯特的强项,相比于阿里扎的灵敏,阿泰的稳准恰恰是难得的一点。而在面对诸如科比这一类的超一流球星时,阿泰斯特起到的作用要远远大于阿里扎。

  进攻也从来不是阿泰斯特的弱项,三分球、篮下、突破都是阿泰最具有杀伤力的武器。另外,阿泰斯特的坚毅性格也是湖人所看好的一点。关键时刻,阿泰从不服输的勇气以及在关键时刻敢于承担责任的勇气都是科比最欣赏的一点,而这些都是阿里扎所不能比拟的。

  从湖人的整体来看,新赛季更加令人期待,加索尔、拜纳姆历经了总决赛的考验将会更加成熟,尤其是拜纳姆,杰克逊在赢得总冠军之后表示,希望他能在夏天刻苦的训练,以便在新赛季有更大的提升。媒体甚至提出了四大天王这一较为夸张的说法,不过阿泰斯特-科比-加索尔-拜纳姆,这一组合确实让联盟的任何球队都感到恐怖。

  虽然新赛季还没有开始,但湖人的几个强敌都已经有所动作,骑士得到了奥尼尔、马刺换来了杰弗森、魔术更是赢得了卡特……不过,湖人依然是最后的赢家,相比于奥尼尔、卡特等人,阿泰斯特更年轻,更有冲劲;而相比于杰弗森,他更加老道,在防守端的作用更加明显。不过,洛城媒体也指出,凯尔特人应该是湖人要小心的一支球队,加内特的伤愈让绿军重新看到了希望,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拉希德-华莱士也将投奔这支球队,这样他们也完全有资格同湖人抗衡。

  当然,这一切目前都还没有成行,科比若想建立第一个属于自己的王朝,还需要更多的努力,四巨头如何能更好的捏合在一起,更要靠杰克逊的妙笔。

  (格林德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