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球探造访姚明婚纱照外景地 赞临安太湖源美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见到姚明后我会和他谈谈,因为我们都来过这里,真是太有缘分了,当然我也要告诉他我参加的终极篮徒活动,我相信姚明一定会对这些感兴趣的!”帕特说出了自己的打算。从他说话的口气上不难看出帕特的迫切心情。

  这是在终极篮徒南方赛区最后一战杭州采访时帕特对记者所说的话,帕特来自美国NBA休斯顿火箭队,此次之行也是帕特第一次来到中国,而在休斯顿,帕特也是与姚明接触最多的人。

  第一次来到中国就给帕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跟随着工作人员游览了杭州的灵隐寺,临安的太湖源等景区。在谈到对杭州的印象时,帕特立刻竖起大拇指连着点头说道:“Great! It’s very beautiful!”

  当记者告诉帕特姚明之前就曾在临安太湖源拍婚纱照的事情后,他激动的感叹起来,没想到师徒两人竟是这么投缘!帕特觉得那里很美,姚明的选择真是英明之举。

  帕特作为火箭队的高级球探已经2个赛季,他专门为球队提供对手信息,然后将资料提供给球员,为比赛胜利做好准备。姚明也是经常通过查看帕特提供的资料来研究对手的。帕特在此之前曾分别在波特兰开拓者,洛杉矶快船队担任球探工作,可以说对NBA整个联盟的球员信息,比赛信息了如指掌。

  采访过程中帕特也提到说等回国之后他会将此次中国之行告诉身边的工作人员以及球员,告诉他们在中国他参加了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那里有很多有潜力的明日之星,他们的未来值得期待。帕特特别提到了终极篮徒杭州赛区67号选手赵亮,帕特觉得他不光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更重要的是具备了团队合作的精神,这一点是很符合火箭队的风格。

  姚明现在正在上海的家中与家人一起享受着假日。此前网友们一直热议着期待在节目中看到姚明的身影,或许,在听到帕特采访中所说的话后,姚明真的会出现在终极篮徒的活动中,如果你看到了他,千万不要惊讶,这巧正验证了终极篮徒的宣传语“奇迹在此发生”。

  没想到中国之行师徒二人如此有缘,见到姚明后帕特会对姚明说些什么呢?姚明真的能够参加终极篮徒吗?还是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