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水星后来居上胜风暴 杰克逊连续低靡尝败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WNBA只有一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水星后来居上,以93-81击败了强大的风暴。

  潘德克斯特拿下了22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桃乐西得了22分4个盖帽。

  水星上半场以47-50落后,不过以一波11-0开始第三节。第四节她们又打出一波11-0,一举甩开风暴,报了10天前失利的一箭之仇。

  威廉汉姆全场得15分,有13分是在下半场所得,在第三节的攻击波中她得了6分。

  卡斯为风暴拿下17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劳伦-杰克逊17分6个篮板,她们的战绩为6胜4负。

  风暴下半场失去感觉,前17投仅3中,而在上半场大部分时间领先。

  第四节开始前,风暴落后11分,不过打出一波8-0后将差距缩小到3分。在比赛还有6分46秒时,她们将比分追成74-76。

  唐杰拉-史密斯中投还以颜色,她们再次发动攻击。在比赛还有3分54秒时,以90-76拉开差距。杰克逊在此期间还技术犯规,送上一分。

  杰克逊连续两场比赛表现平平,上一场得分甚至没上双。而在此之前,她每场都上了21分。(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水星 风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