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宝贝惊现休斯顿商场 姚明未来替身已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2:00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自从上个赛季结束之后,火箭总经理莫雷就开始着手准备夏季引援计划。经历了一个还算成功的选秀之夜后,阿泰和韦弗的续约问题,以及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高性价比球员成为了莫雷下一个必须解决的问题。然而,姚明的受伤给了莫雷沉重一击,或许,他不得不改变当初的计划。

  几乎就在爆出姚明可能因伤赛季报销的同时,记者在休斯顿的一个商场看到了另一位NBA球星,凯尔特人的“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大宝贝一身休闲装,神态轻松地逛着街。

  在这个敏感时刻,任何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引来轩然大波。姚明前途未卜,火箭内线出现真空。而大宝贝和凯尔特人的续约很不顺利,绿衫军已经表示,不会给今夏到期的戴维斯一份肥约。

  姚明很有可能错过下个赛季,甚至更久。不少美国专家都认为,之前精打细算的莫雷会用不菲的价格签下一名称职的内线,以弥补姚明所留下的空缺。而火箭能够提供给戴维斯的,还有内线主力的位置,这也是凯尔特人所不能给的。此外,出生于路易斯安那的戴维斯一直渴望回家乡打球,而就在路易斯安那东边的得州可以说是大宝贝的半个家乡。

  就在这个敏感时刻,大宝贝出现在了休斯敦。或许姚明的下一步恢复计划还不得而知,但是莫雷必须快速执行自己的夏季引援。

  [揭秘:性格决定阿泰必将离开火箭][独家:姚明收入排名全球七位]

  [评选:休城12大最美艳球迷(组图)][体坛总决赛报道专区][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戴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