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6人愿用千万悍将换麦蒂 火箭却倾心费城另一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来自费城《courierpostonline》的消息,76人队希望送走他们的主力中锋戴勒姆波特已经不是秘密,此前的目标是山猫的拉德马诺维奇+穆罕默德。最新的消息显示,76人正尝试与火箭接触,他们的目标直指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76人认为,由于姚明的脚伤很可能缺席半个赛季甚至是整个赛季,火箭在中锋位置上明摆着需要强援加盟。他们的戴勒姆波特虽然不是NBA一流内线,但也可以独当一面。而火箭也确有交易麦蒂的打算,特别是他最后一年高达2320万的大合同,让休城感到肩上的沉重。

  为了匹配合同,76人还准备搭上另外1名或者2名球员。戴勒姆波特的合同还有两年,价值2360万美元,下赛季达到1140万美元。戴勒姆波特能力不错,特别是防守端很有心得,不过最大的阻力来自他合同的附加条款。一旦交易,新东家将支付给他剩余合同的15%,目前为380万美元,这也是76人兜售戴勒姆波特最大的阻碍。

  添头的问题,76人的愿望是威利-格林的370万的合同再加一个未来的选秀权,火箭当然想要路易斯-威廉姆斯(500万),这名小将进入NBA四年,每年的统计都迈上新台阶,去年,他已经打出场均12.8分,3助攻,2篮板,1抢断的良好表现。是球队在双能卫上很好的选择。不过作为重点栽培对象,76人很难同意有关交易他的方案。

  由于麦蒂的恢复程度不得而知,下赛季很可能将再缺席3个月,所以76人的真正目的还是看准麦蒂的到期合同,准备在腾出薪金空间后在201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追一尾大鱼。

  (弗朗西斯科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