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3年2500万遭基德拒绝 三双王青睐纽约为哪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0:54  新浪体育
小牛3年2500万遭基德拒绝三双王青睐纽约为哪般?

基德向往纽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NBA的自由球员谈判时期刚刚开启,达拉斯小牛就开始了他们挽留贾森-基德的计划。当地时间1日凌晨,球队老板马克-库班就把续约合同摆在了基德面前。不过,虽然小牛方面很有诚意,但这热脸却贴上了基德的冷屁股。

  据达拉斯媒体透露,小牛给基德的是一份3年的合同,总价在2100到2500万之间。也就是说,未来三年基德的平均年薪最高可达830万。对于一名36岁的老将来说,这样的合同应该算不错。不过,基德方面的态度是:我还想要更多。

  基德上赛季在小牛一年就拿走2100万,虽然36岁的他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但跟小牛经过前一个赛季的磨合阵痛期之后,基德还是不错的融入到了球队体系当中,上赛季场均有9分、6.2个篮板和8.7次助攻的不错表现。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基德的续约心理价位是年薪900万左右,而小牛也基本满足了老将的要求。但3年2500万基德还嫌少,这让达拉斯人有些始料未及。

  据悉,基德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前往纽约,会见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以及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尼克斯和基德的卿卿我我已经不是秘密,三双王曾在新泽西效力7个半赛季,在纽约地区非常有号召力。而在梦之队的共事,也让基德和德安东尼建立了非常好的师徒关系。双方可谓一拍即合,纽约成了基德的一大新东家选项。但是,达拉斯媒体认为,在合同价码方面,尼克斯并没有优势,小牛能够轻易拿出比纽约人更多的钱。

  问题在于基德本人,他表示希望得到更多,这个更多就有多种理解了。客观的说,830万的年薪对一名36岁的老将来说已经不少,但基德之所以不满意,或许是因为合同的年限,如果只签3年,合同到期后39岁的他该何去何从。基本上,这将是基德签下的最后一份NBA合约,他说想要更多,很可能是对合同年限的不满。

  当然,这个“更多”也有可能是对总冠军的追求,基德手上还没有一枚总冠军戒指,这也将是他考虑今后去向的重要标准。小牛看起来希望渺茫,去尼克斯的话他也是考虑到球队明年夏天可能招来像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巨星。现在看来,小牛想要留住基德,很可能将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基德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