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密会阿泰谈联手 火箭先签后换可得内线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0:00  新浪体育
詹姆斯密会阿泰谈联手火箭先签后换可得内线强人

詹姆斯垂涎阿泰斯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当休斯顿人都在焦急的等待着姚明伤势复查的最终结论时,另一位火箭重将却出来抢“镜头”,这就是罗恩-阿泰斯特。野兽跟火箭的续约谈判处于搁浅状态,不乐意接受火箭的挽留,是因为他完全不缺下家,克利夫兰骑士就是阿泰最可能的新东家。

  今天早些时候,阿泰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包括骑士、湖人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阿泰表达了兴趣,而阿泰下赛季的选择,总冠军是最重要的标准。在姚明受伤的情况下,火箭已经让阿泰看不到希望。而正在同时,骑士也加快了自己追逐阿泰斯特的步伐,甚至,连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亲自出马,扮演起了说客角色。

  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爆料,当地时间周二晚上,洛杉矶,小皇帝詹姆斯詹姆斯密会阿泰谈联手火箭先签后换可得内线强人 密会阿泰斯特,两人面对面谈了很久。内容不说大伙也能知道,詹姆斯肯定是想说服阿泰加入到自己的骑士大家庭。詹姆斯到洛杉矶原本是去处理一些其他事务,恰巧阿泰也在洛城,小皇帝当即改变行程,跟火箭前锋碰了个面。

  会谈的内容外界没人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骑士对阿泰的兴趣已经相当的浓厚,颇有些势在必得的架势了。还有一点,詹姆斯的态度也已经表明:我希望跟阿泰做队友。这点很重要,对于骑士来说,小皇帝自己的意愿在很大程度上会左右球队高层的最终决策。阿泰斯特如果加盟骑士,起码未来他们不会再像东部决赛那样输在外线防守上。但是据媒体透露,骑士追逐阿泰,阻力不仅来自火箭,还有其他竞争对手,是洛杉矶湖人和波士顿凯尔特人两强。

  克利夫兰当地媒体认为,火箭面临姚明和麦蒂的伤势,下赛季前途未卜,留住阿泰的难度已经非常大,而且他们目前还在猛追魔术中锋戈塔特,这正是骑士出手的好机会。阿泰的防守无须赘述,他的进攻能力和投射能力都能给予詹姆斯极大帮助。一旦他们凑齐詹姆斯、奥尼尔、阿泰和莫-威廉姆斯一干强将,总冠军希望无疑会大增。

  媒体还透露,虽然阿泰跟火箭合同已经到期,但就算他去骑士,火箭也有可能获得些回报。火箭长期以来一直对骑士的瓦莱乔很感兴趣,巴西悍将能出任四五号位,正适合现在火箭的需求。骑士和火箭可以用先签后换的方式,瓦莱乔(合同也已经到期)交换阿泰。对于火箭来说,一旦确定无法留下阿泰,这样的先签后换不失为一种不错的方案。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