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惊曝活塞已锁定两大将 戈登携维兰纽瓦同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7:54  新浪体育
ESPN惊曝活塞已锁定两大将戈登携维兰纽瓦同加盟

维兰纽瓦和戈登将同时成为活塞队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美联社今天惊爆一条消息,今年拥有最多薪资空间的活塞队已经和两位非受限自由球员本-戈登以及查理-维兰纽瓦达成一致,底特律的重建工作在今年夏天就将步入快车道。

  美联社报道说,活塞队已经和本-戈登就合同达成一致,活塞队将提供给戈登一份5年总价值5500万美元的合约。此前,戈登连续两个赛季拒绝公牛队5年5000万美元的续约条款。

  除了本-戈登,活塞队还和雄鹿队的前锋维兰纽瓦就未来合约达成一致。雄鹿队之前两天刚刚宣布说不给维兰纽瓦提供报价合同,这意味着后者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活塞队将提供给这位2006年的第7顺位新秀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不低于4000万美元的合约。

  本-戈登上赛季场均能够拿下20.4分,投篮命中率为45.5%,其职业生涯的场均得分为21.3分。查理-维兰纽瓦上赛季代表雄鹿队场均能够拿下16.2分和6.7个篮板。

  据悉,活塞队在搞掂这两位年轻球员之后,他们现在的注意力放在了留下自由球员麦克代斯的努力上,不过这位老将目前也在被骑士队、凯尔特人以及马刺队追逐。麦克代斯自2004年夏天后就加盟活塞队,一直在为一枚总冠军戒指努力奋斗,但球队过去两年的加速堕落让其失望。比卢普斯、本-华莱士以及拉希德-华莱士这些老将的先后离去也加剧了麦克代斯的失落感,今年季后赛期间他就明确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或许这个夏天,为了总冠军戒指,麦克代斯会展开新的旅程。

  除了球员,活塞队还需要寻找一个新的主帅。杜马斯在上周刚刚解雇了年轻的主教练迈克尔-科里,杜马斯表示:“让一位年轻又是第一次执教的主教练接手这样一支情况复杂的球队有些不公平,不过情况有些不同,我必须做出选择。我们会在下周二之前决定新的主帅人选,在球队前往拉斯维加斯进行夏季联赛之前搞掂这件事情。”

  对于活塞队而言,这或许将是巨变的一个赛季。在拉希德-华莱士离开之后,这支过去7年中6次杀入东部决赛的超级球队的班底已经基本解散,先发阵容中尽剩下普林斯和汉密尔顿。而两人的离开或许也只是时间的问题,在之前已经有多次流言指出活塞队希望送走年薪千万的普林斯,并用湖人队年轻的阿里扎顶替其位置。至于,汉密尔顿,尽管球队去年刚刚与其续约,但是本-戈登的到来毫无疑问将冲击汉密尔顿在队中的位置。这位联盟当今的中投王何去何从,是和戈登搭配组成双枪后场,还是被交易给新人腾出位置,未来这个夏天我们可能就会有答案。唯一可以确定的一点是,昔日那支以防守见长的活塞队将不复存在。因为戈登和维拉纽瓦的特点都是攻强守弱,活塞队即将开始大变脸。

  (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戈登 维兰纽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