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欲签约特克格鲁 5年5千万拿下土耳其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7:38  新浪体育
开拓者欲签约特克格鲁5年5千万拿下土耳其乔丹?
开拓者希望签下特克格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ESPN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特意飞往奥兰多前去与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中的头号目标共进晚餐,而这个人便是帮助魔术队闯入今年总决赛的希顿-特克格鲁。

  特克格鲁的经纪人朗-贝毕在今天透露他还将会见开拓者队经理凯文-普里查德和助理经理唐姆-佩恩。由于开拓者队目前的薪金空间还剩下8百至9百万,而魔术队上周通过交易获得了文斯-卡特后,他们所剩下的薪金空间实在是够呛,因此完全有理由相信开拓者队能够给出更优厚的条件以便吸引特克格鲁加盟。

  根据联盟规定,各支球队将被允许在今天中午12点后与自由球员达成口头上的协议,但新合同的签署还要等到下周联盟公布工资帽的底线后才能签约。不过开拓者队也并不是唯一一支有能力追逐特克格鲁的球队,多伦多猛龙队也手握着足够的筹码,不过如今他们先要决定是否要留下肖恩-马里昂和安东尼-帕克。

  有消息称,特克格鲁目前正找寻找一份5年价值5千万的合同,他此前已经拒绝了魔术队的4年合同,后者给出的总价大约在3600万,而在被拒之后,魔术队也立刻有所行动并招来了卡特。

  现年30岁的特克格鲁绰号是土耳其乔丹,上赛季场均贡献16.8分、5.3个篮板及4.9次助攻,他无疑是魔术队中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之一,而在24场季后赛中,他场均也贡献了15.8分、4.5个篮板及4.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7%,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8.6%,“我为他感到兴奋。”贝毕在谈到开拓者队如此主动地追随特克格鲁时说:“对方表示出了兴趣,我们也将拭目以待看看他究竟会落户谁家。”

  魔术队如今已经成为了东部最优秀的球队之一,但开拓者队的发展空间和前景也绝不逊色,甚至有专家预测这支球队能在最近几个赛季中闯入总决赛,因此这也是一个足够吸引特克格鲁的地方,现在的问题便是开拓者究竟愿意拿出多少筹码来完成这笔合同。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特克格鲁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