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暗示阿泰考虑骑士 野兽携手鲨皇组三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7:05  新浪体育
经纪人暗示阿泰考虑骑士野兽携手鲨皇组三巨头?
阿泰斯特联手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休斯顿消息,根据美联社报道,火箭队前方非受限制自由球员罗恩-阿泰斯特的经纪人大卫-鲍曼表示阿泰正在考虑他下赛季的去向,如果骑士或者湖人对阿泰感兴趣,他希望阿泰能够和科比-布莱恩特或者勒布朗-詹姆斯打个电话谈谈。

  鲍曼称阿泰斯特现在考虑的最多的就是他能否在下一个签约球队中获得NBA总冠军,这是阿泰斯特最关心的因素,阿泰希望自己下赛季能为总冠军而战。

  鲍曼还表示阿泰斯特希望能够回到火箭,但是阿泰斯特同时也希望能够和一支能够竞争总冠军的球队签约,火箭队在姚明可能缺席下赛季全部比赛的阴影笼罩下,看起来和总冠军似乎很遥远。

  不过鲍曼表示他现在不会公开有什么球队和他联系谈论关于阿泰斯特的问题,但是鲍曼表示如果湖人或者骑士对阿泰斯特表示出兴趣,他希望阿泰能够给科比或者勒布朗打一通电话商量商量。

  “所有超级球星的头脑都很精明,当然他们也很有号召力。有时候那些超级球星的号召力要比球队的总经理更加帮,他们能做到一些球队总经理做不到的事情。可以这样说,在科比和阿泰或者勒布朗和阿泰之间有过通话,我想我不应该继续这个话题了。”鲍曼说道。

  鲍曼这番话充满了暗示,阿泰斯特去骑士或者湖人?用鲍曼的话来说,如果去骑士能够拿到总冠军的话,那是有可能的。阿泰斯特上赛季合同金额是700多万美元,显然阿泰斯特希望新合同能得到更多的金额和年限,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他已经和阿泰经纪人鲍曼接触过,但是鲍曼并没有对此作出评论。

  “很明显,我们也很希望和火箭达成协议,但是在现在这个时候,我想还有点为时过早。我们必须搞清楚什么样的选择对于阿泰来说是最好的,在什么地方打球包括怎么样一个合同金额,当然最重要的是他在这个地方打球的前景,是否有竞争力。”鲍曼如此表示。

  可以想象一下,骑士队其实是一个很迷人的选择,如果阿泰去了骑士,那么他将和皇帝勒布朗、鲨鱼奥尼尔一起组成一个超强的三巨头组合。从勒布朗的角度来看,他需要阿泰斯特一个这样的坚强后盾去帮他减轻防守压力,从另一个层面来说,与阿泰当队友总比当对手好。

  对于骑士来说,阿泰斯特其实并不陌生,因为骑士现任主教练麦克-布朗是其在步行者队时的助理教练,两人的关系还算不错。2004年著名的奥本山骚乱,就是布朗一直在把阿泰往替补席座位上拉。

  另外一种诱惑则来自于洛杉矶湖人队,阿里扎可能离开将会给阿泰斯特开启一扇大门。不过这要比阿泰去骑士更难一些,薪金的问题是湖人最大的问题。

  由此可见,火箭现在的情况非常困难,当初组建的三巨头,麦蒂和姚明都因伤正寻求更好的医疗办法,而阿泰斯特则有着其他想法。鲍曼表示他不会去评论姚明的伤情到底会影响多少阿泰的决定,最重要的还是要看阿泰能否在新签约的地方拿到总冠军。

  “这是我和阿泰斯特都最为关心的地方。”鲍曼最后说。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