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今夏最有钱七支球队 活塞成自由市场最大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签约自由球员,这不仅仅是要球队根据自身需要来选择,同时也要根据球队的薪资空间来进行。在今年夏天,有7支球队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来完成让人你震惊的交易,这7支球队包括活塞、灰熊、雷霆、开拓者、国王、老鹰以及猛龙队。不过和此前预计的有些差别的是,这些球队所拥有的薪资空间并不会有预期的那么多。去年夏天,NBA联盟公布的球队工资帽约为6200万美元。而考虑到当下的经济形势,来自联盟内部的消息表明,今年可能的工资帽为5870万美元,比去年约减少了330万美元。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7支拥有操作空间的球队中,只有三支球队,活塞、灰熊以及雷霆队愿意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进行大手笔的运作。

  活塞队看起来最有机会引入那些大牌的自由球员,他们一共有大约185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前提是让艾弗森和拉希德-华莱士走人,不续约他们。而如果夸梅-布朗选择不执行自己的球员选项,那么他们的薪资空间约为2200万美元。

  灰熊队的薪资空间大约在1300-1400万美元之间,具体的数字取决于球队是否废除对于纳瓦罗拥有的报价合同的权利。

  至于雷霆队,他们的薪资空间和灰熊队差不多,最终的额度取决于球队如何处理查基-阿特金斯。国王队如果放弃麦坎茨,那么球队就可以拥有750万美元的空间。

  这些都是容易推算的结果,但有些球队的情况则非常复杂。例如开拓者队,在一年前,开拓者队认为今年夏天他们将拥有很大的薪资空间。但达柳斯-迈尔斯的回归让局面变得复杂,他上赛季回归球场,让自己900万美元的年薪重新计算到球队的薪资总额之中。开拓者现在只能放弃钱宁-弗莱,现在他们的薪资空间大约为870万美元。

  老鹰队拥有1400万美元的空间,但是他们面临着马文-为威廉姆斯、毕比以及柴德尔斯的合约问题。正常情况下,老鹰队会留下威廉姆斯和帕楚利亚,这会让球队失去进一步操作的空间。

  至于猛龙队,如果他们让安东尼-帕克、格拉汉姆以及马里昂全部走人,球队会拥有900万美元的空间。这并不是不可能,但球队总经理肖科朗吉洛表示他愿意续约马里昂,如果双方就此达成一致,那么猛龙队也就没有了进一步操作的空间了。

  (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