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官员愿聘姚明任亚洲大使 认为其价值无可估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2: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万一姚明告别篮球场,他接下来会如何安排工作和生活?针对这一话题,NBA官员马克·甘尼斯昨天表示,即使姚明真的无法再打球,也不必为工作发愁,“联盟官方愿意聘请他担任亚洲大使,推进篮球事业在中国的发展”。

  甘尼斯说:“总有一天姚明不会再驰骋于NBA赛场上,但我们希望那是10年以后的事。即便姚明接下来一场比赛都打不了,联盟也希望他能受聘成为NBA亚洲大使,希望他能成为促进中国篮球发展的代表人物。他的存在,让我们可以站在他宽阔的肩膀上,将NBA推向前所未有的高度,他的价值是永远无可估量的。”

  (记者潘天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姚明2009-2010赛季报销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