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阿泰若走火箭必大交易 先确诊姚明再考虑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1:44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北京时间7月1日,姚明的脚伤不愈,有可能赛季报销,这个消息牵动了所有人的心,这个消息同样引发了一系列连锁反应。就这些问题,记者联系了《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

  记者:克兰顿为什么现在宣布这个消息?他这样的做法会影响到火箭进一步引援工作么?火箭队会对他进行处罚么?

  费根:克兰顿的做法肯定会对火箭下一步的工作产生影响。不过,克兰顿已经不再是火箭队的专职队医了,在这个赛季结束时,他向火箭管理层提出了辞职。现在,克兰顿只是受雇于赫尔曼纪念医院帮火箭队球员进行服务,所以说火箭很难对他进行处罚。

  记者:有一个问题,姚明这次受伤和他的体重有关么?他现在的体重是多少?

  费根:这不好说,但肯定会有一定的联系。进入NBA的这七年,姚明的体重增长了很多,他现在应该介于295磅-310磅之间,具体应该是300磅(136公斤)多一点。

  记者:姚明这次受伤对阿泰的续约会有影响么?如果阿泰不续约,火箭会怎么办?

  费根:阿泰自己表示姚明这次受伤并不是影响他与火箭续约,但直到他在合约上签字的时候,这些事情还都不好说。姚明阿泰不续约的话,火箭另有选择,据我了解,莫雷已经做好了准备。倘若,阿泰真的离开,那么火箭将进行一次大交易。

  记者:火箭什么时候才会决定是否应该去引进一名顶替姚明的中锋?他们什么时候才能做出下一步的决定?

  费根:火箭队目前也是计划请一些医学专家为姚明的伤势做诊断,然后决定下一步的打算。对于球队来说,这也许是最坏的情况。如果姚明被证实不能打下赛季的比赛,那么火箭队可以考虑去找一个中锋。只有当火箭队确定姚明到底是会缺席数个月还是整个赛季时,才能进行下一步。

  记者:火箭在中锋的位置上有什么选择么?如果姚明不打了,那不就意味着火箭需要两名中锋球员了么,莫雷会怎么处理?

  费根:火箭会签一个自由球员,另一个可能是用麦迪的合同去换。但目前这还是未知数。

  [姚明十大替身:能配做火箭中锋?][姚明伤病七罪魁:科比乃真元凶]

  [弗兰:叶莉不愿姚明做手术(图)][体坛网篮球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