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篮网追逐小牛悍将 易建联先发位置仍难动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新奥尔良本地新闻》报道,达拉斯小牛替补前锋布兰顿-巴斯的合同已经到期,这位身手不错的矮个大前锋已经吸引了不少球队的关注,据悉,新泽西篮网也是其中之一。

  根据联盟规定,从当地时间本周三的12:01分开始,球队可以与自由球员商谈签约事宜,但是并不能正式签约,如果想签合同,必须等到7月8日才行。

  巴斯,保罗-米尔萨普,杰森-马克希尔三人号称联盟新生代三大矮个大前锋。三人的特点极其相似,都是作风硬朗,不惧对抗,斗志昂扬,打死不退的大前锋;同时,低位单打的技术和半截篮的准度也具有相当水准。不过相比米尔萨普的光明前途,巴斯和马克希尔的未来显得有点暗淡。在2008-09赛季,作为替补前锋的巴斯场均可以得到8.5分和4.5个篮板;经常作为第二阵容攻坚手的巴斯投篮命中率达到49.6%,这是个很不错的数字。

  当然,作为小牛的嫡系,如果价钱合适,巴斯自然最想留在达拉斯,不过小牛方面一直很冷淡。巴斯在小牛效力2个赛季,小牛一直没有放出自己的中产阶级例外条款。眼下,宗师级控卫杰森-基德合同到期,预计一份全额中产就可以留下这位球队舵手,小牛的续约工作重心也放在了基德身上。

  此外,小牛还可能用全额中产追逐拉希德-华莱士这样的低位得分手,而且他们手上还有詹姆斯媒体曝篮网追逐小牛悍将易建联先发位置仍难动摇 -辛格尔顿,所以小牛并不急于和巴斯谈合同。而巴斯也不缺少下家,据悉奥兰多魔术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都已经做好在自由市场上寻找先发大前锋的准备了。当然,新泽西篮网也是买家之一。

  众所周知,篮网原本前场人员饱和,但是莱恩-安德森去了奥兰多,埃杜阿多-纳胡拉久疏战阵,希恩-威廉姆斯还在接受制怒治疗,托尼-巴蒂与约什-布恩习惯打五号位,球队真正够资格的大前锋只有易建联一人。而阿联的技术特点比较靠外,对内线的冲击力不足,退一步说,即便阿联能完成得分任务,篮网也缺少能得分的四号位替补,所以篮网若引进巴斯,倒也不失为一招妙棋。

 不过阿联的球迷大可放心,且不论篮网是否舍得接下巴斯的报价,就算真的招募来这位矮个大前锋,恐怕也依然是将他放在替补席上使用。因为在球队的战术体系中,无论是布鲁克-洛佩斯的低位单打,还是德文-哈里斯的纵向突击,对内线的空间需求都很大,巴斯虽然有中距离能力,但是职业生涯三分球总计11投0中,并不是篮网理想的战术棋子。况且,他的身高确实太矮,职业生涯场均封盖只有0.5个,此外,巴斯本赛季场均出战19.4分钟,防守篮板只有2.9个,而阿联场均出战23.3分钟,防守篮板则有4.2个;相比阿联在防守端的优势,巴斯显然只能乖乖地出任替补。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