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新兵天空才是极限 街球王身体不适缺席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当新泽西篮网用文斯-卡特和莱恩-安德森换来奥兰多魔术的库特尼-李,拉夫-阿尔斯通、托尼-巴蒂的消息爆出之后,整个NBA联盟都受到了震动。但是,最受震动的莫过于当事人了,李就表示自己非常震惊,不过现在,他们已经缓过劲来。在媒体见面会上,他们表示自己已经做好融入球队的准备了。

  “毫无疑问,这是一次实实在在的冲击,”李毫不讳言自己听到交易消息时的心情。“好不容易杀进总决赛,比赛结束后,我还认为我们会重新招兵买马,预备第二次冲击总冠军,但是没想到自己会被卷进交易,听到消息,我一直很震惊,即便到了现在,还是有点头晕。我不能说自己已经准备好了接受这一切,因为我确实没预见到这些事。”

  李是个土生土长的印第安纳波利斯人,高中毕业后进入西肯塔基大学,在魔术的菜鸟赛季场均可以得到8.4分和2.3个篮板,他在季后赛的21场比赛中都有相当长的出场时间,而且场均还能有8分进账,而据他自己所说,现在他的鼻窦腔的骨折处也已经痊愈了。逐渐接受了现实的李已经做好了为新球队打拼的准备。

  “在大学,我是一个得分手,而得分对我来说也就如吃饭喝水般正常,”李说,“在奥兰多,我知道自己的任务并不是在进攻端表现得很强力,所以我就将精力放在了防守端。在奥兰多,我并不是球队的主角,但是在这里,我会有更大的表现机会。”

  作为李的老队友,12年职业生涯被交易过5次的巴蒂可谓是老江湖,他认为篮网将李罗致麾下是很明智的举动。

  “库特尼是个很有才华的家伙,”巴蒂说,“只有天空才是他的极限,他速度很快,运动能力也很好,而且他还一直努力地学习着。”

  至于交易,老将巴蒂自然比李要看得开:“(联盟里)一切都是生意,生意场上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任何时候你都有可能卷包袱走人,这和你的天赋没什么关系,这就是生意而已。事实上,这是我这份合同的最后阶段了,发生这样的事很正常。”

  阿尔斯通因为身体不适没有出席球队的媒体见面会,他将在美国时间本周三接受媒体采访。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