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点评15大薪金空间杀手 迈尔斯最麻烦麦蒂第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6:16  新浪体育
ESPN点评15大薪金空间杀手迈尔斯最麻烦麦蒂第九
迈尔斯让开拓者头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ESPN专家克里斯-谢利丹列出了目前NBA联盟中15大薪金空间杀手,也可以称之为拿着与之身价不符合同的球员,这些球员让各自的母队在薪金空间上感受到了不同的压力。其中,谢利丹把前开拓者大前锋现在处于无业下岗状态中的达柳斯-迈尔斯放在了第一位,而我们的老朋友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名列第九。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1、迈尔斯 占据开拓者队9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迈尔斯一直麻烦不断,最近迈尔斯再次登上了新闻头条,但却不是因为他的球技而是他非法携带大麻,这已经不是迈尔斯第一次犯这种错。灰熊已经公开表示他们不会再和这位年仅27岁的大前锋续签合同,但是迈尔斯因为上赛季与灰熊队签约导致开拓者的薪金空间凭空多出两年总共1800万美金的合同金额,这让开拓者直接面临奢侈税的麻烦,而且极度扰乱了开拓者在夏季的交易和队内球员合同规划。

  2、贾玛尔-汀斯利 占据步行者队72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汀斯利和步行者队管理层已经闹得不可开交,汀斯利的场外麻烦让步行者队管理层十分反感,步行者队在今年2月多次想把汀斯利交易出去,却一直找不到买家。加上步行者队主席拉里-伯德一直拒绝让汀斯利出场比赛,两边更加是势同水火,问题是汀斯利在未来两个赛季中的合同总额高达1470万美元。一边不能帮助球队打球,一边却继续支付薪水而且让球队薪金空间变得很庞大。

  3、马科-贾里奇 占据灰熊队71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很难理解当初森林狼是怎么想的,贾里奇一直就没有打出人们想要看到的比赛。上赛季场均2.6分、1.4次助攻和1.2个篮板,这个数据甚至比他在新秀年的数据还要差,在梅奥和康利面前,贾里奇在灰熊队基本没有什么机会,但是他的合同却让灰熊很头疼。

  4、马克-布朗特 占据热火队797万美元薪金空间

  神算子帕特-莱利相信里基-戴维斯能够给热火带来新的能量,他必须要承受布朗特的大合同。但是现在看起来热火的这笔交易实在是够呛。

  5、埃里克-丹皮尔 占据小牛队1210万美元薪金空间

  这位自称联盟第二中锋的球员现在显然成为了小牛和库班的苦恼和麻烦。

  6、安德烈-基里连科 占据爵士队1640万美元薪金空间

  是的,爵士在几年前肯定是疯了,他们给了AK47一笔疯狂的合同。

  7、艾迪-库里和贾里德-杰弗里斯 分别占据尼克斯队1050万美元和647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这两位仁兄的合同在2010年加起来将达到1820万美元,这对尼克斯来说绝对是不可接受的,但是谁能替他们来接受这两名球员呢?

  8、萨缪尔-戴勒姆波特 占据76人队1202万美元薪金空间

  可能比起去年签下的埃尔顿-布兰德,76人队总经理比利-金会稍感安慰,但是戴勒姆波特的合同还是让他有点喘不过气来。

  9、麦蒂 占据火箭2329万美元薪金空间

  上赛季的微创手术至少让麦蒂在下赛季缺席一些比赛,这个赛季麦蒂成为了焦点,不过是一个可笑的焦点,火箭总经理会怎么处理他的合同?

  10、肯尼-托马斯 占据国王877万美元薪金空间

  11、莫-皮特森和安东尼奥-丹尼尔斯 分别占据黄蜂队580万美元和660万美元薪金空间

  12、尼克-科里森 占据雷霆625万美元薪金空间

  13、布莱恩-卡迪纳尔 占据森林狼675万美元薪金空间

  14、马库斯-班克斯 占据猛龙450万美元薪金空间

  15、扎克-兰多夫 占据快船1600万美元现金空间。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