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勒:我并不看好卢比奥 他根本不配引起如此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1:34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梅罗发自美国 北京时间6月30日,最近关于卢比奥的流言传得沸沸扬扬,拒绝前往森林狼报道、多支球队向他伸出橄榄枝,一时间他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今天,前步行者著名球员雷吉·米勒近日参加一档电视节目,在他看来,卢比奥不值得被这么多媒体关注。

  记者:你觉得现在是不是应该把纽约尼克斯队的队服交给里奇·卢比奥了呢?

  雷吉·米勒:肯定会有一些事情将要发生,你知道森林狼队的现任总经理大卫·卡恩曾经在唐尼·沃尔什手下做过很多年,在印第安纳步行者时期。所以如果这件事真的发生了,我一点也不惊讶。

  记者:你觉得卢比奥会为森林狼队效力吗?

  雷吉·米勒:不会。

  记者:我也觉得他不会。你怎么看待这件事?

  雷吉·米勒:我觉得森林狼队可以用他去交换其他球员,其实我对卢比奥的期望值并不高,他不配引起这么大的关注。

  记者:我也是,哈哈!但雷吉,你看过他在YouTube上的视频吗?我们截取了他的一些片段,这家伙的比赛很不一般,而且他很年轻。但我觉得当他进入NBA之后,不可能把球玩得那么花哨,因为他的面前会站着比他高大很多的防守者。

  雷吉·米勒:的确。他只有18岁,还有很多东西要学,要让自己的身体变得强壮,希望他能够成为一名伟大的控卫。但看看尼克斯队的阵容,我想知道大卫·卡恩到底想从那里得到谁?我觉得应该有一支第三方球队加入,至于尼克斯队,除了大卫·李还有一些价值,但森林狼队已经有了凯文·勒夫。所以我不知道他们想用卢比奥从尼克斯队那里换到什么。

  [15大自由球员:谁能弥补姚明空缺][纳什欲邀请梅西参加慈善足球赛]

  [《变形金刚》女主角竟是阿泰YY对象(组图)][体坛总决赛报道专区][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米勒 卢比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