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伤情严重让休斯顿哀声一片 重建还是掩耳盗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5:29  新浪体育
姚明伤情严重让休斯顿哀声一片重建还是掩耳盗铃
姚明的伤情是休斯顿人苦恼的根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根据雅虎体育报道,姚明在回到休斯顿接受伤情检查时发现伤情严重,有可能缺席下赛季常规赛比赛甚至影响到职业生涯。这个消息一经公开,休斯顿的球迷基本陷入一种疯狂兼哀声一片的状态。

  崩溃一派

  这部分球迷基本属于有些情绪失控的状态,这也是占大多数球迷的反应。他们在最近几年来对于火箭都有很美好的憧憬,特别是在这个刚刚结束的赛季中,火箭突破了季后赛第二轮,还和总冠军湖人大战七场。这部分球迷相信火箭在夏天调整之后将在下赛季达到一个更高的水准。而姚明如果缺席下赛季的比赛,显然火箭找不到更合适的替代品,失去了姚明就等于失去了球队的核心,而这仅仅还是休赛期,下赛季看起来基本没有希望了。

  精彩留言:不!我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个消息让我几乎不能呼吸,我不知道怎么去告诉别人这个消息,我实在是脑子里一片空白。我朋友对我说这就好像是一个原子弹扔在了休斯顿一样,我心里很苦涩,真的很苦涩。

  理智一派

  这部分球迷首先想到的一个词是“重建”,对,不是消息的真假或者姚明的情况具体怎么样了,而是重建。这部分球迷显然考虑的更多的是火箭的未来,既然事实已经是这样了,那么必须要为将来做打算。续签阿泰斯特、换来卢比奥?不管进行怎么样的动作,火箭都需要考虑重建的话题了。

  精彩留言:难怪莫雷在选秀大会上那么积极去活动,然后还想拿巴蒂尔去交换卢比奥,原来是姚明不能再成为依靠的原因。火箭不如就此机会重建,火箭一直徘徊在强队和一般球队之间,就算姚明和麦蒂都是健康的时候,火箭也没有达到想象的高度。干脆多弄几个明年的首轮选秀权,重建吧!

  掩耳盗铃派

  这些球迷只占一小部分,他们的态度是跟不相信这个消息,理由是除非姚明亲自站出来告诉大家,他下赛季打不了了,那时他们才会相信这个消息。其实这样的态度也是一种基于恐慌的心理,他们不愿意听到这样的坏消息,与其哀叹不如掩耳盗铃,假装没有这回事。

  精彩留言:我不相信,这不是事实。除非在新赛季开始第一天姚明真的没有出现在球场上,那时我才会相信。之前的消息都说姚明恢复的不错,怎么可能一下子就严重到这个地步,我不愿意相信这个消息。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