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姚明职业生涯恐面临终结 巨人坠落有预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5:13  新浪体育
美媒体:姚明职业生涯恐面临终结巨人坠落有预兆

雅虎网站截屏:坠落的巨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消息,雅虎体育率先报道出姚明脚踝伤势恢复情况不理想,伤情恐怕非常严重,可能缺席下赛季大部分常规赛的消息,随后,各美媒体对此事发表评论。最悲观的看法:姚明的职业生涯恐将提前终结——

  率先报道此事的雅虎体育认为莫雷在选秀大会上一直试图换到二号签去选卢比奥实际上就是一个迹象,一个休斯顿要时刻准备好姚明突然报销的迹象。而姚麦组合,这对曾经令联盟艳羡的搭档,在正式组建5个赛季后,已经成为联盟最大的笑柄。

  休斯顿纪事报则认为姚明如今的结局恐怕早有预兆,鉴于姚明职业生涯前期就受过如此多的伤病,如今,一个小小的骨裂引发出姚明职业生涯可能终结的大地震,这都并非在人们意料之中。

  而更有美国媒体指出,姚明的情况证明了火箭国际化战略的彻底失败,并且为此付出了代价。更加可怕的是,姚明伤势无法恢复的后果可能不只波及到一个赛季,也许中国巨人的职业生涯都将提前结束。

  虽然不能说对姚明的伤情完全绝望,但是大多数媒体都认为即使退一步姚明接受手术,即使骑士中锋大Z曾经做过类似的手术,也无法保证姚明职业生涯再多延长几年,因为这是姚明在过去4个赛季中第四次骨头出现伤病,就连姚明的主治医生都无法不提及姚明职业生涯恐将终结的话题。

  姚明的伤病难愈给火箭队带来的影响就更加明显。仅仅在交易上,莫雷就需要重新审视手中的牌,包括如何处理麦蒂的合同,要不要继续追卢比奥,该不该给阿泰斯特大合同。但是首先,莫雷应该做的还是等待姚明接受完更多的医学检查之后再下结论。假如事情朝着最差的方向发展,火箭要开始新一轮的挣扎了。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