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尼克斯追卢比奥是幌子 魔术看上小牛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8:03  新浪体育
今日NBA:尼克斯追卢比奥是幌子魔术看上小牛悍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虽然森林狼选中了卢比奥,但是追逐他的球队依然不少;魔术的重磅交易没有满足他们的胃口,据说他们又把眼光盯到了小牛阵中的大将身上,以下是近日NBA动态——

  《盐湖城新闻》报道,虽然爵士总经理凯文-奥康纳表示爵士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一开放就与爵士阵中的非限制性自由球员保罗-米尔萨普签订一份新的合同,但是米尔萨普目前看起来更希望效仿大卫-李寻找到一份价值年均1000万的肥约。

  《圣保罗先锋报》报道,尼克斯最追金童卢比奥可能只是一个幌子,沃尔什在今年夏天的任务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将尼克斯的工资水平尽量控制在2010年有足够的空间签下勒布朗-詹姆斯。儿之前,沃尔什就频频提出要与球队的大卫-李和内特-罗宾逊续约,由此看来,尼克斯追逐卢比奥的行为只可能是想给李和罗宾逊施加点压力罢了。

  《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前老板乔治-帕斯特罗斯带头的一家公司已经开始准备收购山猫的股份,而山猫小老板乔丹据说也在收购山猫更多的股份打算成为大老板。

  《达拉斯晨报》报道,奥兰多魔术最近胃口大开,在引进了卡特之后,他们又看上了小牛队的布兰顿-巴斯,同时,拉希德-华莱士也在魔术的追逐范围内。此外,达拉斯晨报还报道尼克斯可能有意基德。

  《丹佛邮报》报道,掘金准备向在今年季后赛中表现上佳、正在寻求一份多年合同的克雷扎提供一份新的合同。

  (再见MJ)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