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米83妖星才是森林狼最爱 经理:伟大防守者驾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1:52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上周四晚的选秀大会上,当森林狼队用第6号选秀权选中锡拉丘兹大学的二年级组织后卫约翰尼·弗林时,ESPN评论员迪克·维塔尔面对摄像机,咆哮着认为森林狼将为他们的选择而大感后悔。

  对于森林狼的这一举动,许多人都很惊讶,因为他们刚刚以第5号选秀权挑选了西班牙组织后卫卢比奥,在戴维森大学的得分机器科里仍旧无人挑选的情况下,森林狼队居然又选了一名组织后卫。

  不过,和维塔尔不同,森林狼新任总裁大卫·卡恩在上周五表示,他并不是不重视科里:“我们喜欢约翰尼,就这么简单。”卡恩对外界就他的选秀政策进行批评感到很困惑,因为在此之前,科里和他的父亲已经明白无误地表示,科里的真正位置是组织后卫,而不是得分后卫。

  “如果我们选中斯蒂芬,我们同样又得到了一名组织后卫,”卡恩说,“对于外界的批评,我有点不解了。”

  弗林来自“甜瓜”安东尼的母校锡拉丘兹大学。在2006年入选了18岁以下美国队,2007年他代表19岁以下美国队出征世锦赛,并随队夺得了银牌。

  ESPN选秀专家乍德·福特给弗林的评价非常高,认为他是一名伟大的领导者,他相信森林狼对卢比奥和弗林都很喜欢,但福特认为卢比奥会离队,最终留下弗林,在以第5号选秀权相中卢比奥,再以第6号选秀权挑选弗林,只能说明森林狼对卢比奥是否留队没有把握,选中弗林是以备不测之用。

  弗林身高只1.83米,比得分后卫矮,但卡恩认为他可以很好地完成进攻任务,并对弗林的防守技巧大加赞赏。据明尼阿波利斯当地媒体披露,真正打动森林狼高层的是弗森的防守能力,在选秀前的试训中,他在与1.98米的得分后卫泰瑞克·埃文斯的较量中展现出了超人一等的防守能力,埃文斯后来被国王队以第4号选秀权选中。

  “我真的相信约翰尼会防守,我说这话是很认真的,”卡恩说,“一名伟大的防守者非常及时地出现在我们的联盟中。”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