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比奥经纪人:火箭让我们非常兴奋 金童情绪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1:51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组西班牙报道 北京时间6月29日,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宣布,与被火箭选中的后卫塞尔吉奥·尤尔(前译为鲁尔)续约两年。这意味着尤尔在短期内,将不可能加盟火箭。

  但与此同时,火箭却拉近了与另外一位西班牙才俊之间的距离。据西班牙SER电台报道,火箭对金童卢比奥非常感兴趣,并已经与森林狼进行了初步的接触。

  为此,记者采访了卢比奥的西班牙经纪人赫尔曼·冈萨雷斯,后者确认了这则消息的真实性:“是的,我可以明确地说,火箭已经加入了争夺里基的行列。他们对里基非常感兴趣,莫雷和阿德尔曼已经关注他很久了,并且认为他是最适合火箭的控球后卫。”

  那么,火箭争夺卢比奥的胜算有多大?冈萨雷斯说:“这个现在还不好说,因为对里基感兴趣的球队很多,有来自NBA的,也有来自欧洲的。纽约尼克斯非常有诚意,火箭的兴趣也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关于卢比奥的未来,现在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球员本人,对此也感到有些无奈。冈萨雷斯说:“里基最近的情绪不是太好,他不能理解为什么自己都不能确定他的未来到底在哪里。我们只能让他更耐心,毕竟他之前从来都没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我相信里基的未来是在NBA,但这可能会是一个痛苦而漫长的过程。”

  [姚明麦蒂落选联盟五十大巨星][鲍文性感师妹大演SM诱惑(多图)]

  [告诉一个你绝对不知道的卢比奥 ][体坛总决赛报道专区][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卢比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