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秀夜卢比奥从憧憬到不满 什么让五号秀如此愤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1:4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选秀日,坐在小绿屋之中的卢比奥清澈的双眼中充满了期待,卢比奥并没有渴望状元秀,他知道那个位置是属于布雷克·格里芬的。但名列三甲,这是卢比奥的期待。

  不过这个夜晚并不属于他,灰熊队选中的是哈希姆·塔比特。这倒无所谓,孟菲斯本来就不是卢比奥希望的目的地。灰熊队的管理层更是振振有辞,“不是什么时候都能选到身高7英尺3英寸的内线大个子的。”

  卢比奥还在等待,俄克拉荷马似乎是一个不错的去处,那里还有联盟未来的超级明星凯文·杜兰特。但卢比奥似乎忘记了杜兰特已经有了一个小兄弟韦斯特布鲁克,斯特恩念出的名字果然让人吃惊。詹姆斯选秀夜卢比奥从憧憬到不满什么让五号秀如此愤怒 ·哈登,就连哈登自己也没有想到最终的排名会是这么高,站起身来的哈登还要和亲友寻找雷霆队的球帽。一瞬间,两个错愕的面庞撞到了一起,一边是惊喜的哈登,一边是失望的卢比奥。

  接下来是国王队,萨克拉门托是加州首府,这符合卢比奥团队的利益。赛前,卢比奥也对于国王队充满向往。即便是带病在身,他也坚持完成了在萨克拉门托的试训。只是这似乎愈发让他和国王队的距离拉远,在试训结束后,就有消息指出国王队并不看好卢比奥,球队管理层认为西班牙金童试训表现平庸,和球队的战术体系也不甚相符。果然,当斯特恩念出国王队的选择时,名字不是里基·卢比奥,而是泰瑞克·埃文斯。

  这下就连ESPN直播选秀节目的主持人也按捺不住了,“卢比奥,他到底会在多少顺位被选中呢?”

  当然,这个悬念没有延续。对于卢比奥早有觊觎之心的森林狼队毫不犹豫的第五顺位选择了西班牙金童,苦闷了一晚的卢比奥终于露出了难得的笑容。但很快,新的问题又来了。在紧接下来的选秀中,森林狼队又将另一位出色的控球后卫费林揽入帐下,这直接引发了卢比奥和他父亲的不满。总经理卡恩还在解释,选择费林是出于对卢比奥新赛季不能加盟的担心,但卢比奥的父亲已经愤怒地扬言,儿子短期内不会前往NBA,并直接错过了球队在选秀大会第二天为新秀准备的新闻发布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