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亚锦赛举办地终确定 印度主办时间推迟至11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第23届女篮亚锦赛举办地终于确定,印度将在今年11月1日至11月8日承办本届亚锦赛。国际篮联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此前亚锦赛原本计划在中华台北举办,但是由于场地原因被破取消。

  第23届亚洲女篮锦标赛原定于今年6月21日至6月28日在台北新庄体育馆举行,共有12支球队参赛。为了增加比赛的曝光率、促进球迷便利看球,中华台北方面考虑多方面因素后,决定将比赛移至台北市立体育馆进行,但由于该馆刚刚装修完毕,亚篮联未能通过验收,故决定收回承办权。

  随后,曾有消息称,女篮亚锦赛将在中国举行,但是最终印度成为了新的举办方,而比赛的时间也被确定在了11月份。由于今年10月份将进行全国十一运会,全运会之后马上进行亚锦赛对于中国女篮的备战而显然非常不利。

  此外,中国女篮的当家球星苗立杰已经从美国返回中国。在无缘WNBA之后,苗立杰表示会服从国家队的安排,如果国家队需要她会出战亚锦赛。但是中国篮协方面还没有和苗立杰进行进一步的联系,在亚锦赛的举办地和时间确定之后,相信苗立杰能否再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也将很快揭晓。

  还有一点令影响女篮备战是卞兰的胃病,由于肠胃的老毛病,卞兰已经20多天没有训练了。如今,她仍和中国女篮住在一起,每天并不需要做任何训练,唯一的任务就是好好养病。由于亚锦赛的时间推迟到了11月,相信届时卞兰的胃病一定会得到100%的治愈。

  目前中国女篮依然在备战中,主教练孙凤武透露,7月3日、5日和7日,中国女篮将和澳大利亚俱乐部明星队进行三场热身赛,前两场在江西举行,最后一场在北京打。

  对于这三场热身赛,孙凤武说:“澳大利亚俱乐部明星队,就是把各个俱乐部的好球员汇集到一起,这和澳大利亚国家队有区别,明星队球员没有国籍限制,俱乐部中的外援也可以参加。所以,这支明星队实力比较强,对中国女篮很有锻炼价值。”  (可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