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泽西记者怀疑易建联能力 称篮网应签下火箭神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泽西记者怀疑易建联能力称篮网应签下火箭神鸟
质疑依然存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北新泽西》消息,篮网刚刚在一次交易中失去了卡特,但他们认为易建联可以填补卡特的空缺。以下是全文摘译。

  篮网失去了每场可以拿下20分5助攻的人,还有那些随之远去的球迷。

  总裁索恩说:“我们觉得易能够胜任他的位置。他面临着一个机会,这个夏天他非常努力,提高自己的上肢力量,我们对他寄予厚望。”

  索恩对易的溢美之词让记者们怀疑,他上赛季表现并不好。索恩表示他会提升球队的阵容,对细节却避而不谈,但根据球队现状,大前锋是最应该补强的位置。篮网总裁说:“我们不会签回一个1000万或者1200万的球员。”这让篮网追求卡洛斯-布泽尔的可能性降低,他们有可能得到大卫-李,但考虑到李的追求者甚多,要价也不低,所以机率也不大。

  成为自由球员的布兰登-巴斯性价比不错,但小牛不会轻易放人。火箭的卡尔-兰德里也是可以一试的,火箭愿意为一个首轮选秀权送出他。

  但索恩似乎对易建联情有独钟:“我们还将继续寻找,看看能得到些什么。但现在易就是首发,他可以很好的完成任务。在这个联盟里,他有足够的时间来实现自身的突破,我对他很有信心。”

  易建联本赛季平均每场得到8.6分,5.3个篮板,他在受伤前一度状态上佳,但在2月份回到赛场后却表现不好。

  可以看出,虽然得到了球队高层的认可,但篮网记者对易建联的能力依然保持怀疑。也许易建联可以在下赛季继续担任先发,但如果依然交不出合格的答卷,那他的机会真的不多了。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