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莱士现身圣城惹流言 ESPN专家:火箭已瞄准天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3:11  新浪体育
华莱士现身圣城惹流言ESPN专家:火箭已瞄准天尊

火箭瞄准天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圣安东尼快报》消息,拉希德-华莱士现身圣安东尼奥,马刺很有可能追求经验丰富的怒吼天尊。火箭也有可能成为华莱士的下家。

  据当地电台和网络称,当地时间周五华莱士出现在圣安东尼奥。在杰弗森的交易中,马刺送出了两名内线球员法布里希奥-奥博托和科特-托马斯,这让他们的阵容出现了缺口。马刺需要一名在禁区攻防两端都能做出贡献的球员。华莱士虽然年纪已大,却尚有用武之地,如果能站在邓肯身边,应该会对马刺有巨大帮助。

  东部一些球队也希望能够吸引华莱士加盟。凯尔特人已经和他取得联系,绿衫军在休赛季的目标就是找到一两名大个子。另外新科东部冠军魔术也希望可以得到这位老将。天尊曾表示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能在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结束。

  另据ESPN专家里克-布彻透露,火箭已经将目标瞄准了华莱士。

  布彻通过自己的twitter表示,火箭和小牛有可能在下赛季引进华莱士。马刺和魔术都做了大买卖,一个引进了杰弗森,一个招来了文斯-卡特,未必能承受的起华莱士的要价。

  怒吼天尊防守出色,球风强硬,具备三分线外的火力,而且以他的年纪和资历,不会为主力位置和出手次数提出过分要求。更重要的是,他可以出任中锋的位置,这样姚明替补这个一直以来的难题就能得到解决。

  但问题是存在的。阿泰的续约悬而未决,麦蒂的合同无法搞掂,火箭有没有能力开出吸引华莱士的合同是个疑问。而且天尊脾气向来暴躁,华莱士+阿泰,如果处理不当将严重影响火箭的战斗力。

  华莱士上赛季的年薪为1368万,他将在7月1日成为自由球员。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2.0分7.4个篮板,但在季后赛只能得到6.5分6.3个篮板。活塞在季后赛第一轮被骑士横扫,他们基本上不会继续留下怒吼天尊。

  华莱士曾4次入选全明星,并在2004年以活塞主力大前锋的身份,获得了生涯唯一一枚总冠军戒指。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华莱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