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再签两将组夏季阵容 NBDL控卫当年曾挤掉韦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2:37  新浪体育
火箭再签两将组夏季阵容NBDL控卫当年曾挤掉韦弗

威尔-康洛伊(左图),加雷特-坦普雷(右图持球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 火箭队将参加7月10日至7月19日进行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目前火箭队正在招募球员组建夏季联赛阵容,今日又有两名球员加入,他们是NBDL的威尔-康洛伊和路易斯安那大学的加雷特-坦普雷,两人都是后卫。

  康罗伊是西雅图人,在接受《西雅图时报》采访时,他透露已经与火箭队签下合同。康洛伊说:“他们告诉我,我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加入球队。其中一个球探对我说,他们已经观察我好几年了,现在是我职业生涯的转折点。”

  康洛伊今年27岁,身高1.88米,是一名控卫。对于在火箭队的前景,康洛伊非常自信,他说:“他们希望我能给阿隆-布鲁克斯打替补。显然我不会错过这个机会,我必须努力打球,争取赢得出场时间。同时,我还必须更成熟、更职业。”

  康洛伊上个赛季在发展联盟的阿尔布开克雷鸟队效力,场均贡献26.5分、4.8个篮板、8次助攻,有一场比赛甚至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53分。康洛伊同样有一些NBA经验,2007年1月,灰熊队在裁掉埃迪-琼斯后与他签订了一份10天短合同。康洛伊代表灰熊出场3次,场均时间5.7分钟,但没有得分,只有0.7个篮板和0.3次助攻,灰熊队没有与他续约。不过在2007年2月,康洛伊又从快船队得到了一份10天短合同,当时快船裁掉了现火箭球员范-韦弗为他腾出位置。康洛伊代表快船出战4场,场均时间8.8分钟,仍然没有得分,不过场均有1.3个篮板和2次助攻。

  加雷特-坦普雷今年23岁,身高1.95米,可以胜任两个后卫位置。坦普雷吸引了火箭、开拓者、雷霆和勇士四支球队的注意,不过他还是选择了火箭队。

  “我还是觉得火箭是最适合我的球队。他们在电话里表达了很浓厚的兴趣,并且积极邀请我去那里。”坦普雷说。

  不过坦普雷目前还不能确定进入火箭的夏季阵容,他要先去拉斯维加斯参加试训,然后由球队做出决定。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夏季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