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驾临逼走特克格鲁? 谁是地震交易真正受益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1:5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曹政宁

  卡特来魔术,至少说明了两件事情,头一件,希多·特克格鲁势必是保不住了。就在宣布交易的第二天,特克的经纪人巴比透露,本周早些时候,他们已经给魔术的管理层发了通知,告诉他们土耳其人将正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目前,魔术也已给特克开出了一份试探性的合同,并且用总经理史密斯的话来说,这将是一个“起点”。

  至于这个起点的方向恐怕会是远离人们的期望,买进卡特这笔交易意味着魔术压根没想要省出钱来留土耳其人,除非他们准备交奢侈税,否则只有卖掉刘易斯才有可能给特克他想要的千万美元合同。不过土耳其人才不会为没人要他而发愁,“7月1日开始我们会看看市场到底如何,不过我想他们会对希多很感兴趣的。”巴比说。

  当然这次交易还是让有的人很高兴,比如说直接受益人贾米尔·尼尔森,竞争者阿尔斯通的离开让这位心灵脆弱的全明星控卫比伤愈复出还高兴,他第一件要做的事情自然是感谢卡特,“这告诉你魔术现在是准备赢得一切,这个组织只有这一个目标,我喜欢这点。”

  心情不错的他接受了母校费城圣约瑟夫大学的邀请,为“拉姆赛篮球中心”的落成剪彩并发表演讲,当然所有的话题还是围绕他的职业生涯,“我感觉不错,而且很健康,总决赛是不错的体验,那时要是能赢就好了。”那么现在有了卡特是不是就会赢了呢?“我现在感觉非常好。”尼尔森咧嘴一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卡特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