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新秀形似野兽神似闪电侠 连打架他都出类拔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0:53  东方体育日报
火箭新秀形似野兽神似闪电侠连打架他都出类拔萃

泰勒暴扣

  虽然身高只有1.93米,泰勒体重却达到95公斤,这让他在与其他后卫对抗时,身体上明显占优势。上赛季NCAA他场均上场不到32分钟,却场均轰下26.2分、5.2个篮板、1.9次助攻。泰勒最喜欢的进攻方式是快攻中扣篮,他的强壮身体和冲击力,让人想起“闪电侠”韦德。

  他的朋友透露了泰勒一个故事。11岁时的泰勒很玩皮,曾有过一天打3次架的“辉煌纪录”,而且多数时候他都是胜者。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有一天,当泰勒率他的伙伴在街上玩球时,突然有5名大几岁的少年,向他们冲过来,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泰勒等人身上就下起了“拳头雨”。

  后来知道,这是被他们屡屡揍倒的对手请来的援兵。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泰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