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陈楠出场10分钟0分 天空后发制人胜神秘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中国球员陈楠效力的WNBA芝加哥天空在主场以68-63后来居上战胜华盛顿神秘人。陈楠在首节还有4分29秒的时候替换佛勒斯出场,全场比赛出场9分56秒,2投0中没有得分,贡献1个篮板、2次抢断,并且还有2次犯规和2次失误。

  天空取胜的功臣是前锋杜普利,她一人独得23分7篮板,福勒斯拿下13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帕金斯也贡献了14分,更有惊人的8次抢断。

  华盛顿神秘人哈丁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但是她有高达6次的失误。比尔德得到14分,替补出场的朗霍恩贡献12分。

  第一节比赛虽然天空在一开始的2分46秒之内就连得6分,但是单节只得到8分,而神秘人则一举拿下15分,一下子将分差拉开到7分。而陈楠在本节连续两次犯规限制了她的出场时间。陈楠在第一节还有2分29秒的时候一次上篮被对手盖帽。

  第二节比赛天空奋起直追,多点开花。普莱斯、杜普利、福勒斯都有上佳表现。陈楠在本节比赛还有7分16秒的时候被福勒斯替换下场。第二节比赛天空单节以18-10扳回了之前的劣势。上半场两队战成25-26,天空领先一分。

  下半场比赛,两队进入了短兵相接、比分交替上升的状态。第三节末段陈楠再次有短暂的出场时间,她先利用对手失误抢断了朗霍恩,但是随后的一次中投跳投出手,球偏出。第三节过后,神秘人又反超了天空一分。

  最后一节比赛,陈楠一开始就留在场上,但是开局被哈丁抢断出现一次失误,随后马上被福勒斯换下。最后一节比赛天空杜普利和福勒斯联手发威,两人联手贡献了天空单节21分中的18分,而神秘人只拿到了15分。最终天空反败为胜,以68-63战胜了华盛顿神秘人。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陈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