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奥尼尔换号码欲返老还童 勇士太阳交易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7:43  新浪体育
综述:奥尼尔换号码欲返老还童勇士太阳交易泡汤

奥尼尔穿回大学时代的33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 NBA联盟在选秀大会之后进入相对平静的一日,不过还是有希顿-特科格鲁跳出合同这样的重要消息曝出——

  特科格鲁决定跳出合同

  虽然特科格鲁想要跳出合同已经不是秘密,但魔术队还是使用了各种努力在挽留他,包括提出续约报价。不过就在今天,特科格鲁的经纪人隆-巴比表示,他已经正式通知魔术队,土耳其前锋肯定会跳出合同。魔术队昨天交易来了薪金大户文斯-卡特,这给续签特科格鲁又增加了困难。

  奥尼尔确定骑士球衣号码

  “大鲨鱼”奥尼尔今天选择了骑士队的33号球衣,这是奥尼尔大学时代的球衣号码,他选这个号码是为了找回青春的感觉。此前奥尼尔在魔术队、热火队和太阳队都穿32号球衣,在湖人队穿34号(因魔术师约翰逊的32号球衣和天勾贾巴尔的33号球衣均已退役)。

  火箭新秀亮相确定号码

  就在选秀大会后不久,火箭队交易来的杰梅因-泰勒与蔡斯-巴丁格就在总经理莫雷的陪同下亮相。两人均表示将努力争取出场机会,莫雷也期待两人帮助火箭更进一步。泰勒选择了5号球衣,巴丁格则选择了10号。而另一名交易来的新秀塞尔吉奥-鲁尔预计下赛季仍会在西班牙打球。

  俄罗斯富豪收购篮网?

  篮网队近两个赛季经营惨淡,老板拉特纳的房地产生意也不顺利,这让他考虑将球队转手。现在已经持有篮网部分股份的美国人文森特-奥维拉是潜在买家,不过他是否收购取决于篮网能否搬迁到纽约布鲁克林。另一位潜在买家是俄罗斯富豪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此人在去年的《福布斯》杂志全球富豪排行榜上高居第40位。

  卢比奥缺席森林狼新秀见面会

  里奇-卢比奥在选秀大会上被森林狼用五号顺位选中,但他根本不愿意去明尼苏达打球。卢比奥虽然在森林狼队选中他时登台亮相,但稍后的新秀见面会他就没有出席。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卢比奥的父亲表示,卢比奥很可能返回西班牙DKV尤文图特再打一年。另外,数支争夺卢比奥的球队仍没有死心。

  小斯交易泡汤

  勇士队用7号签截杀下斯蒂芬-库里后曾传出将与太阳队交易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但这笔多人交易随后被取消。据悉,勇士主教练老尼尔森非常喜欢库里,认为他是自己手中的又一个纳什。

  (Zorr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李宁篮球明星中国行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