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连选后卫惹恼13号? 疑似韦弗微博客上发牢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6:49  新浪体育
火箭连选后卫惹恼13号?疑似韦弗微博客上发牢骚

疑似是韦弗的微博客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 火箭队在选秀大会上交易到三名新秀,其中杰梅因-泰勒与蔡斯-巴丁格两人基本已经确定加入球队。两人都打得分后卫位置,这一下受冲击最大的当属范-韦弗了。

  微博客最近在NBA球员中非常流行。在一个署名为von_wafer_,疑似是韦弗的微博客中,这几日出现了数条留言。其中6月22日,这个疑似是韦弗的人留言道“我十分愿意留在火箭队,但需要一份好合同。”

  而在选秀之后,当他得知火箭队挑选了两名与自己位置相同的球员时,这个韦弗写道:“为什么火箭队选两个得分后卫?如果他们不想要我,那我就去其他地方。”

  此后的一个小时里,这位韦弗向几位鼓励他的留言者表示感谢,其中他还声称愿意回到火箭队。

  不过这个微博客是否属于真正的韦弗尚不能证实,此前也曾有人假冒球星写微博客。一个月前,曾有人冒充罗恩-阿泰斯特在微博客上向火箭索要高价续约合同,后被阿泰本人证实是假的。

  (OuterHave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弗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