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出席训练营指导篮球少年 TMAC身材发福令人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6:18  体坛网

  体坛网讯  当莫雷整日困坐愁城,苦思冥想以图球队发展大计时,有谁清楚球队的前核心麦蒂在忙什么吗?麦蒂正在忙着经济自己的训练营来挣外快呢。一年一度的T-Mac训练营今日在休斯敦大学举行,吸引了大批青少年前来训练,预计收入在3万美元以上。

  麦蒂训练营总共分为两期,一期在休斯敦,另一期在他的老家佛罗里达州,每年都会吸引数百名少年儿童加盟。第一期训练营被安排在了休斯敦大学篮球训练馆内进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孩子们投入到了这个训练营当中,其中包括黑人球员和白人球员,还有几位看上去来自中国和亚洲的青少年。按照训练营此前公布的报名费,每个孩子要收取315美金之多。据悉,这个从2006年开办的训练营已经有了100名左右的固定学员,而今天到场的孩子们看上去绝不止100人。如此算来,麦蒂今年的这次训练营将至少入账3万多美元。

  “我向您承诺,这将是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训练营之一,将给你带来独一无二的超值体验和宝贵经验。这已经是我第三年在休斯敦举办篮球训练营了,它对于那些希望开始自己篮球职业生涯,或者想取得职业生涯进展的篮球爱好者来说,是一生难得的锻炼机会。”麦蒂此前在博客中发表声明道。

  麦蒂每年出任的都是篮球训练营的顾问,训练内容包括篮球技巧训练、练习赛和规则学习,而学员们更是可以轻而易举的拿到麦蒂的签名和合影。

  麦蒂身穿一件白色T恤,枣红色运动短裤,左手带着一块运动表,左耳上还扎着一颗硕大的钻石耳钉,在体育馆内进行指导。由于现场人数太多,麦蒂无法一对一的参与指导,他只是示范性的表演和讲解了几个动作,随后便与身边的黑人助理教练在场边谈笑风生,观看孩子们训练。

  麦蒂现在的一个细节令火箭球迷很难忽略掉,那就是他的体型再次发福。麦蒂没有进行体型锻炼计划?要知道这是职业运动员在休赛期的必修功课。当经历了一个季度令人失望的赛季后,麦蒂不仅没有加强锻炼以便来年证明自己的打算,相反,他似乎已经自甘堕落,毫无进取心了。

  [姚明落选史上30位最强新秀][致09年状元郎格里芬的一封信]

  [体坛总决赛报道专区][体坛周报官网]

  (付政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