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06新秀签约斯科拉母队 休城长线投资恐成徒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5:30  新浪体育
火箭06新秀签约斯科拉母队休城长线投资恐成徒劳
(埃利亚胡曾为火箭征战夏季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 火箭刚刚收获了杰梅因-泰勒与蔡斯-巴丁格两位2009年新秀,不过第34顺位新秀西班牙人塞尔吉奥-鲁尔预计将留在皇家马德里队效力。今天火箭队2006年的新秀以色列前锋利奥尔-埃利亚胡与西班牙劲旅塔乌塞雷米卡队签约,短期内埃利亚胡恐难加入火箭。

  塔乌队官方已经公布了签约埃利亚胡的消息。据悉,埃利亚胡的合同年限为3+1,年薪没有公布。埃利亚胡将在西班牙当地时间下周一正式亮相,不过他加盟塔乌队已经不会更改。埃利亚胡将成为塔乌队历史上第一位以色列球员,是ACB联赛的第二位。塔乌队是西班牙篮坛的一支劲旅,现在效力于火箭队的路易斯-斯科拉就是出自该队。

  埃利亚胡是火箭队在2006年选秀大会上用现金购买的第二轮新秀,当时魔术队在第44顺位选中了他。不过埃利亚胡却至今没有到NBA效力,而是一直活跃在以色列及欧洲篮球赛场。2007年,埃利亚胡曾为火箭队征战夏季联赛,但当时他的实力未获管理层认可。

  埃利亚胡此前一直在以色列劲旅特拉维夫马卡比队效力,在2008-09赛季以色列联赛中,埃利亚胡出场28次,场均得到13.3分、4.6个篮板、2.9次助攻、1次抢断。而在欧洲篮球联赛中,埃利亚胡的数据更佳,场均有14分、6.6个篮板、2.4次助攻。身高2.05米的埃利亚胡主要在内线进攻,他在国内联赛和欧洲联赛中投篮命中率均超过60%,但罚球不甚理想,也只有六成左右的命中率。

  埃利亚胡1985年9月9日出生,已经接近24岁,这次与塔乌签下3+1合同,意味着短期内他很难加入火箭队。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