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行者摇摆人将成自由球员 昔日丑星年薪高恐遭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 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步行者队将不会执行马奎斯-丹尼尔斯最后一年的合同。丹尼尔斯最后一年合同价值750万美元,球队拥有选择权。

  丹尼尔斯当年在小牛时曾与约什-霍华德并称“达拉斯双丑”,过去三个赛季他都在步行者队效力。7月1日开始,丹尼尔斯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但步行者队认为丹尼尔斯只是一名替补球员,给他750万美元的年薪太不划算。不过这不意味着丹尼尔斯铁定离开步行者,球队还在考虑与他签订一份新的、薪水相对较低的多年新合同。当然,这需要等丹尼尔斯进入自由球员市场。

  丹尼尔斯今天28岁,职业生涯前三个赛季在小牛效力,此后他转投步行者,凭借抢眼的表现,丹尼尔斯赢得了一份比较丰厚合同。但丹尼-格兰杰近两年迅速成长,再加上迈克-邓利维,丹尼尔斯只能充当替补球员。本赛季在邓利维受伤的情况下,丹尼尔斯获得了43次首发机会,而且他表现不俗,场均得到13.6分、4.6个篮板、2.1次助攻和1.1抢断。

  目前,步行者队在锋位摇摆人位置上只有格兰杰和布兰登-拉什两位健康球员,邓利维的伤情还需观察,何时回归没有定数。丹尼尔斯有不小机会与步行者重签新合同。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丹尼尔斯 步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