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两大新秀亮相选号码 皇马后卫恐暂时无缘休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0:38  新浪体育
火箭两大新秀亮相选号码皇马后卫恐暂时无缘休城
(火箭两位新秀亮相,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 火箭队在选秀大会结束后不到一天,就为交易来的新秀杰梅因-泰勒及蔡斯-巴丁格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泰勒、巴丁格分别选择了5号与10号球衣。而34顺位新秀,目前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效力的塞尔吉奥-鲁尔暂时无缘加盟火箭。

  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新闻发布会上就给两位新秀上了NBA的第一课,他们也都非常积极地表示,将按照球队的规划努力训练比赛,从而开发出自己的潜能。

  巴丁格说:“当你第一次加入一支球队,你必须努力工作,并且把自己的打法融入整个球队的系统。我们会非常努力的工作,争取赢得比赛时间,以及队友和教练的尊敬。我们必须靠自己的表现赢得出场机会。一旦你这么做了,那么机会就在那里。”

  泰勒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他说:“一切都像是另一个开始,就好像我刚进入大学时一样。那时,没有人了解我,他们甚至不关心我怎么样。你必须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工作,去证明给那些人看,告诉他们你是行的。这就是我现在需要做的,我会用表现告诉大家,我是NBA级别的球员。”

  泰勒和巴丁格都有出众的进攻天赋,泰勒上个赛季大学联赛场均得到26.2分,是所在赛区的年度最佳球员。巴丁格在大西洋区最佳阵容第一队评选中名列第10,场均有18分,进攻点偏外线的他投篮命中率高达48%。

  巴丁格说:“我感觉我的特点能够帮助这支球队。我是一个聪明的球员,我擅长投篮、传球,我是一个进攻的组织者。但最重要的是,我的定位跳投非常好。当任何球队包夹姚明或是阿隆-布鲁克斯时,我可以提供稳定的三分火力。”

  而泰勒也有相似的观点,他说:“我有得分手的素质。我知道如何把球放进篮圈。在我效力过的任何球队,我都是主要得分手。现在,我有了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这样的优秀队友,他们会吸引防守注意力。我有很大的进攻空间。”

  虽然泰勒和巴丁格看上去非常适合火箭队,但总经理莫雷考虑了更深远的问题。莫雷表达了自己观点:“我们是过去四年中防守最好的三支球队之一。我认为里克-阿德尔曼教练用人是有原则的,他只会启用那些认真防守的球员。巴丁格和泰勒都能投篮,能打高速比赛,而且可以攻击篮筐,还会传球。我们现在是一支更全面的球队,我希望他们都帮助我们成功。”

  除了巴丁格和泰勒,莫雷花费的600万美元中还包括了换来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后卫塞尔吉奥-鲁尔的签约权。但鲁尔似乎不会在今年加入NBA,他预计将在皇马再打两个赛季。

  在忙完选秀工作后,莫雷的精力将投入到自由球员市场上,他表示姚明的骨裂并不会改变他的计划。姚明将在未来几天内再次与医生见面,并决定下一步处理方法。尽管队内的两位巨星姚明和麦蒂都不能确定何时伤愈回归球队,莫雷却并不十分担心,他下一步就是要续约罗恩-阿泰斯特和范-韦弗。

  莫雷说:“我们将转向自由球员市场和交易,这是我们剩下的补强球队的方式。我们会翻开每一块石头来寻找有天赋的球员,我们的员工为此孜孜不倦。”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