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比奥恐将拒绝奔赴森林狼 交易金童大门已经敞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5:21  新浪体育
卢比奥恐将拒绝奔赴森林狼交易金童大门已经敞开
(卢比奥帅的令人动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09选秀意外掉到第5顺位的西班牙金童里基-卢比奥,很可能将拒绝前往明尼苏达打球,而选择在欧洲再磨砺1到2年。

  卢比奥的父亲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透露,“里基可能会在欧洲再打1、2年,我们会先和森林狼方面谈谈,毕竟很可能数小时之内,卢比奥就会去另一支球队。”

  森林狼也确实可能交易卢比奥,他们用第6顺位挑选的强尼-弗宁也是控球后卫,而包括火箭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卢比奥有意。

  有趣的是,07年卢比奥的经纪人丹-费根代言的另一名国际球员易建联,也曾发生过被雄鹿选中明确表态不愿意去密城打球的纠纷。卢比奥会不会重蹈阿联的覆辙,还没有进入NBA就做出伤害自己人气的事情,我们拭目以待。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NBA选秀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NBA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