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新帮手曾迷倒骑士湖人 第一金童是他最佳拍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2:17  新浪体育
姚明新帮手曾迷倒骑士湖人第一金童是他最佳拍档
(皇马控卫!姚明的新帮手!)

  新浪体育讯 谁都没有想到,火箭在第二轮连续做出三笔交易,西班牙后卫塞尔吉奥-鲁尔是本届第二个来到火箭的新秀。不过对于火箭球迷来说,鲁尔这个名字并不陌生,莫雷在欧洲考察期间,他是个被重点关注的对象。

  西班牙的球员名册中显示,塞尔吉奥- 鲁尔身高1米90,出生于1987年,能胜任组织后卫,目前在皇家马德里还不是绝对主力。他出道于曼雷萨队,仅用了两个赛季他就凭借出色表现被皇家马德里相中,并在2007年5月与该队签约,并效力至今。

  火箭得到鲁尔也并不意外,休斯顿目前的控卫位置还不能让人放心,因此鲁尔进入了莫雷的视线。而在姚明身边也肯定需要一个向鲁尔这样善于传球的人物。

  2004年的欧青赛,鲁尔第一次代表西班牙出战,不过他的能力并没有得到全面的发挥。西班牙媒体对他给出的评价也很客观,“传球意识很好,攻击欲望很强,但是防守能力略显不足,尤其是对控制篮板球的能力。”

  有意思的是,在第五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选中的金童卢比奥也和鲁尔的关系非常好,他俩也是西班牙青年队后场的最强组合。在赛季中期,骑士与湖人的高层都曾经来到西班牙,观看过卢比奥以及鲁尔的比赛,骑士给出的评价是,“这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当然他有能力改变比赛的结果。”

  鲁尔的成名作是皇马与巴萨的比赛,巴塞罗那的主帅赛后无奈的表示:“我们全场几乎都在跟着他跑。”球探给出的评价很中肯:“他是介乎于控卫与得分后卫之间的角色,他最大的优点是果断,无论比赛多么艰苦,他都能给凭借自己的能力去改变。”

  至于火箭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的消息显示对塞尔吉奥-鲁尔的表态,而这位西班牙金童的休斯顿之旅最终如何,到目前仍然是个未知数。

  附塞尔吉奥-鲁尔欧洲联赛数据:

球员 出赛(首发) 时间 得分 篮板 助攻 抢断 盖帽
鲁尔 17(4) 19:42 7.5 1.1 2.2 0.6 0.2

  (格林德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