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灰熊完成一笔交易 米利西奇入驻麦迪逊花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ESPN报道,尼克斯与灰熊达成交易协议,纽约送出昆廷-理查德森和部分现金,从孟菲斯换来达克-米利西奇。

  米利西奇是2003黄金一代的榜眼秀,选秀时仅排在勒布朗-詹姆斯之后,力压卡梅罗-安东尼,克里斯-波什,德怀恩-韦德等人。但自从进入联盟以来,他的表现让人失望。纽约人希望米利西奇能成长为真正的欧洲中锋——移动,跳投,甚至还要学会处理球。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米利西奇并非不会做这些工作,但是基本还属于样样拿得起,样样不精通的半吊子状态。

  纽约主帅丹东尼不是那种看重球员名气的教练,身体条件出色的米利西奇或许可以为尼克斯的禁区提供支援。大卫-李本赛季在跑轰体系下打出全明星数据,引得觊觎目光无数,此时尼克斯招揽米利西奇,也可以为李提供备胎,如果有意外之喜,那么也可以对李形成潜在压制。

  更重要的是,纽约尼克斯将理查德森送走后,球队中几乎全是克里斯-杜洪、李、威尔森-钱德勒这等乖乖仔,米利西奇虽然喜欢逛夜店,脾气也很古怪,但是终究是外国人,对更衣室氛围影响不大。这符合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的建队思路;同时,也为2010年血拼自由人市场攒下了一部分薪金。

  至于灰熊,他们已经拥有了马克-加索尔,而米利西奇与小加索尔的搭配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所以放走人肉胜利雪茄,改为尝试小加索尔搭配哈希姆-塔比特的路子并不会令灰熊产生丝毫犹豫。理查德森曾获得全明星赛“三分王”,他的加盟使灰熊的外线火力终于有了比较大的改观——本赛季,出去O.J-梅奥与鲁迪-盖伊,灰熊再无第三人能场均飙进一粒三分球。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