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大交易后再扔重磅炸弹 欲一换四送小斯去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ESPN报道,今天是NBA选秀日,受到选秀的冲击,不少球队都有可能做出交易。ESPN专家马克-斯泰因爆料称继沙奎尔-奥尼尔之后,菲尼克斯太阳有可能继续制造重磅交易,而这一次,他们的筹码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谈判对象则是金州勇士。

  实际上,勇士早在今年2月就已经对斯塔德迈尔有意,但是随着选秀的开始,太阳和勇士的这笔潜在交易开始变得复杂。如果勇士不付出首轮第七顺位的选秀权,那么他们的交易将很难谈成(现在勇士已经选择了NCAA得分能力最强的后卫斯蒂芬-库里)。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攻击力过强,身高只有1.91米的库里并不能算是纯正的控卫,而勇士已经拥有了蒙塔-埃利斯这等明星级攻击力超强的控卫,所以他们选择库里的行为实在很值得揣摩。当然,勇士本身的价码也不错,太阳对他们安的列斯-别德林斯和安东尼-兰多夫都有点兴趣。

  不过,勇士想要得到小斯也不是那么简单,小斯的眼睛还需要得到全面的医学评价,而他经历过微创手术的膝盖也需要被重新评估。更重要的是,勇士必须表示——起码是个强烈的暗示,表示他们愿意在明年夏天和小斯续约才行。不过这样一来,勇士就没什么机会拿到其他大牌自由人了。

  当然,太阳留下小斯也不是不可能,当太阳重新打起跑轰后,小斯似乎恢复了活力,只是因为眼睛伤势才没有更大的爆发,一旦他养好眼疾,那么小霸王卷土重来不是不可能。唯一的问题是,小斯2011年夏天才到期的合同(2010年球员选项)会让重建期的太阳错过2010年自由球员狂潮。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