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步行者13顺位选汉斯布鲁 北卡最佳当之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009年NBA选秀大会正式拉开序幕,步行者第13顺位选中汉斯布鲁。

  简介:

  泰勒-汉斯布鲁(Tyler Hansbrough)

  身高:2米06           体重:111公斤

  位置:大前锋          生日:1985年11月03日 

  学校:北卡

  模板:路易斯-斯科拉(最好)、沙维尔-兰多夫(最差)

  他是美国大学篮球界的三好学生,曾包揽美大学所有个人奖项。和其他白人大个子一样,他没有过人的身体素质,甚至被认为不适合NBA的节奏。但他凭借着百折不饶的精神,和出众的球场智商成为同龄人中的佼佼者,今年带领北卡拿下全国冠军更证明其领袖能力,他将成为每支球队都喜爱的内线超级蓝领,作为大四毕业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他要证明自己远远被低估了。

  ESPN点评:汉斯布鲁添禁区韧性 伯德称其新版考恩斯

  印第安纳步行者以13号签选入北卡大学大前锋杰泰勒-汉斯布鲁,ESPN专家查特-福特对其点评如下:

  汉斯布鲁一定会在印第安纳受到欢迎的。我们都看过他在大学的比赛,他强硬,擅长对抗,是被拉里-伯德比作戴夫-考恩斯类型的蓝领球员。步行者需要在禁区增加韧性,汉斯布鲁绝对符合这一要求。他不会是顶级球员,但步行者正处在重建期,汉斯布鲁会是很好的拼图。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