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山猫12顺位选亨德森 乔丹钦点他加盟夏洛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009年NBA选秀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山猫第12顺位选中亨德森。

  杰拉德-亨德森(Gerald Henderson)

  身高:1米96             体重:103公斤

  位置:攻击后卫          生日:1987年12月9日 

  学校:杜克

  模板:迈克尔-芬利(最好)、琼-巴里(最差)

  他是豪门杜克大学的第一得分手,他的中投能力出众,同时他也有攻击后卫位置少有的身体对抗能力,经过前美国主帅老K的调教,亨德森有着今年新秀里数一数二的技战术能力,他拥有NBA级别的战术执行能力,他会立刻成为一个合格的第六人,甚至马上晋升主力成为让人信赖的射手。

  正式加入乔丹做老板的山猫,让亨德森非常激动,“他是我的偶像,在我还没有出生的时候他就已经打球了,而且取得了那么好的成就,我为能够在这样一支球队里打球而感到高兴。”亨德森表示,他会把自己的打球风格带到山猫,“我还有许多方面需要改进,我会继续努力的。”

  ESPN点评:亨德森酷似拉贾贝尔 防守令布朗青眼有加

  北京时间6月26日,NBA选秀大会开始。夏洛特山猫以12号签选入杜克大学得分后卫杰拉德-亨德森。亨德森身高1.96米,体重98公斤。ESPN专家查特-福特对其点评如下:

  拉里-布朗在看过亨德森第一次试训后,就喜欢上了这个小伙子。他的运动能力和防守都很棒,完全能成为下一个拉贾-贝尔。亨德森的投篮没那么好,进攻端不是顶级球员,但应该会拥有一个类似贝尔的职业生涯。

  (阿布杜猫/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