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篮网第11顺位选威廉姆斯 摇摆人加盟新泽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009年NBA选秀大会正式拉开序幕,易建联效力的新泽西篮网选择了摇摆人泰伦斯-威廉姆斯。

  泰伦斯-威廉姆斯(Terrence Williams)

  身高:1米98             体重:100公斤

  位置:得分后卫\小前锋   生日:1987年6月28日

  学校:路易斯维尔

  模板:安德烈-伊戈达拉(最好)、多米尼克-马克圭尔(最差)

  身体素质劲爆的锋卫摇摆人,NCAA名帅里克-皮迪诺手下的得意门生,拥有着强悍的防守和对抗能力,身体素质劲爆让他在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位置都能占据优势。全能的身手让他可以成为任何球队的万金油,控球组织传球能力样样不少,防守端篮板、抢断和盖帽都不缺,他是一个有着领袖气质的球员。

  威廉姆斯认为自己的打球风格和火箭队的肖恩-巴蒂尔非常相像,而他本人在篮球界的偶像则是魔术师约翰逊。对于即将和德文-哈里斯一起打球,威廉姆斯表示,“我想我们会配合的很好,我们会在比赛时相互喂球,而且他还是一名值得我学习的全明星球员。”

  威廉姆斯还表示,自己在进入新泽西之后的目标是能够帮助球队进入季后赛。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