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300万买下湖人首轮签 选秀日直指2.0版豪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2:27  新浪体育
尼克斯300万买下湖人首轮签选秀日直指2.0版豪斯

尼克斯剑指迈克克林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ESPN的安迪-卡兹透露,经过多方消息证实,尼克斯已经用300万美元从洛杉矶湖人手中买到今年首轮29号选秀权。

  周一,尼克斯主席多尼-沃尔什说希望购买到20-30号的签位,今天,他们用300万的代价成功做到。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此前联络过包括火箭在内的多支球队,其中就有出手29#签的愿望。消息显示,尼克斯拿下29#签的目的直指迈阿密大学的杰克-迈克克林顿。

  迈克克林顿是砍分多面手,几乎能在任何攻击位置拿下分数,他或许不是主力的理想人选,但拥有他,肯定可以增强后场深度。有专家认为,这位迈阿密大学的得分高手,将成为埃迪-豪斯的加强版。

  湖人方面,在卖掉29#签后,仍然拥有42#和59#签。不过在第二轮淘到宝的可能性要小很多。

  湖人希望续约特雷沃-阿里扎、仙农-布朗和拉玛尔-奥多姆,在7月1号他们都将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如果湖人将他们全部留下,库普切克的13人名单就此构成。

  (弗朗西斯科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