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两点原因送走鲨鱼 媒体暗示选秀仍有惊人之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在选秀大会前夜,菲尼克斯太阳队同意将中锋沙奎尔-奥尼尔送到克里夫兰骑士队,这意味着太阳队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选秀和队伍重建上,阿马雷-斯塔德迈尔也极有可能步沙克后尘离开凤凰城。

  作为送出15次全明星中锋的回报,太阳队将会节约1000万美元的薪金支出,他们得到本-华莱士和萨沙-帕夫洛维奇,接着他们就宣布裁掉帕夫洛维奇,他的495万美元合同中保障薪金只有150万美元,太阳队同时得到第46选秀权和50万美元的现金。在华莱士因为伤病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太阳队很可能会买断华莱士的合同,本赛季他将拿到1400万美元的薪金,不过太阳队也不派出用大本钟再去交易,或者让他继续打球的可能。

  自从二月交易截止日前,太阳队和骑士队就在讨论奥尼尔的交易,奥尼尔今年入选全明星第三队,他在75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7.8分和8.4个篮板,他有生涯最佳60.9%的投篮命中率。奥尼尔是在2008年二月被迈阿密热火队交易到菲尼克斯的,可是拥有他的太阳队只赢了一场季后赛,今年他们更是未能取得季后赛资格,而太阳队的总薪金排名联盟第六位。

  太阳队想要减少总薪金支出,并且质疑奥尼尔是否能适应球队的快节奏,这是他们要交易沙克的原因之一。作为一个全明星中锋,奥尼尔吸引了不少球队的兴趣,除了骑士队外,芝加哥公牛队、新奥尔良黄蜂队都有意交易他。当地时间周四交易将正式进行,这让太阳队在选秀大会上拥有四个选秀权。

  奥尼尔被送走意味着太阳队唯一的中锋选择就是在第14顺位冲击俄亥俄州大的B.J。穆伦斯,他的运动力和进攻均衡性不逊于罗宾-洛佩兹,但他还需要更多的磨练。太阳队也对雪城大学的控卫约翰尼-弗莱恩和UCLA的朱尔-豪利戴有兴趣,他们也要争取北卡大前锋泰勒-汉斯布鲁夫。

  “我们拥有很多考虑对象,”太阳队经理斯蒂夫-科尔说道,“我们准备了很多候选名单,以便让我们能在选秀大会上如愿。”

  太阳队计划采取挑选剩余球员中最优秀的选择,这可能让他们囤积翼侧球员,杜克大学的杰拉德-亨德森可能会顺位下滑,不过在贾森-理查德森和林德罗-巴博萨留队的情况下,这位新秀只能被视为一个长期投资。威克森林大学的小前锋詹姆斯太阳两点原因送走鲨鱼媒体暗示选秀仍有惊人之举 -琼斯、路易斯维尔的厄尔-克拉克、贡萨加大学的奥斯汀-戴也都可能被太阳队选中。在第14顺位挑选布兰顿-简宁斯可能是一个冒险行为,太阳队还比较欣赏威克森林大学的速度型控卫杰夫-蒂古尔。太阳队还拥有第46顺位、第48顺位和第57顺位,他们将倾向于那些防守型球员。

  除了奥尼尔之外,太阳队还有不少球员引起其他球队的兴趣,金州勇士队依旧想得到斯塔德迈尔,华盛顿奇才队也希望得到小斯,可是卡隆-巴特勒和理查德森的位置重叠。在选秀大会上,也许太阳队还会有其他惊人消息传出。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