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年奥尼尔辗转第五站 谁是他身边最棒的兄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雅虎体育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与菲尼克斯太阳队终于达成了一笔交易,太阳队送出全明星中锋沙克-奥尼尔,骑士队送出本-华莱士、萨沙-帕夫洛维奇以及今年第46号选秀权和一些现金。

  这是奥尼尔在NBA联盟效力的第五支球队。在1992年的选秀大会上,奥尼尔以状元的身份被奥兰多魔术选中,开始了与哈达威搭档的一段令魔术球迷至今难以忘怀的岁月。

  1995-1996赛季结束后,因为魔术拒绝给奥尼尔更大的合同,大鲨鱼西游至洛杉矶,与科比组成了著名的OK组合,并开启了2000、2001、2002三连冠的湖人王朝。

  在与科比和湖人队又闹出不和之后,大鲨鱼于2004-2005赛季重新回到东部加盟热火,并且带给这支球队脱胎换骨的变化。2005-2006赛季,大鲨鱼成功帮助韦德在03黄金一代中率先拿到总冠军。

  随后一年奥尼尔在常规赛中伤病不断、疲态尽显,热火的战绩也滑落至谷底。在2007-2008赛季中期,鲨鱼重新游回西部,加盟菲尼克斯太阳。但是奥尼尔的加盟对于这支依靠跑轰战术的球队来说并没有带来好运,太阳队在连续两年闯进西部决赛之后,在奥尼尔、纳什、小斯、希尔这样的人员配备下,2007-2008赛季止于西部半决赛,2008-2009赛季甚至没有进入季后赛。

  2008-2009赛季结束之后,太阳队想甩掉奥尼尔沉重的薪金包袱,骑士又在东部决赛中完败给拥有超级中锋霍华德的魔术,太阳与骑士一拍即合,奥尼尔再次回到东部,加盟小皇帝詹姆斯17年奥尼尔辗转第五站谁是他身边最棒的兄弟(图) 领衔的克利夫兰骑士队。再次辅佐03一代天之娇子,不知道这一次,奥尼尔能否帮助詹姆斯登顶?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