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麦蒂可交易本-戈登 火箭公牛换枪将是双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03:49  新浪体育
ESPN:麦蒂可交易本-戈登火箭公牛换枪将是双赢

互换? 没问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来自ESPN的作者斯科普-杰克逊的消息,公牛如果想成为明年的魔术,甚至是明年的湖人,他们需要去做一些事。这些事中,为状元郎德里克-罗斯找一位最佳搭档更是任务的重中之重。杰克逊认为,火箭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正是这个位置的不二人选。

  公牛与本-戈登关于续约的问题没有进展,如果不想看到戈登白白便宜给别人,只能用先签后换的方式来保护自己的利益。杰克逊认为如果麦蒂恢复健康,他将是罗斯最好的搭档。退一步说,即使麦蒂无法重返巅峰,2010年合同到期后,公牛将有足够阔绰的手头去签心仪的超级明星。

  对火箭来说,麦蒂的膝盖太让他们提心吊胆,如果戈登能来,他们终于能过几天省心的日子。戈登个人得分能力不容置疑,上赛季常规赛戈登场均20+3+3,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45.5%和41%,这对一个1米91的得分后卫来说,是非常难得的数据。

  除了先签后换用本-戈登换麦蒂,杰克逊为公牛支的招分别是:用16号签拿下布莱尔;请查尔斯-奥克利出山做助教;用好26号签(与本-戈登打包或者与鲁尔-邓打包,或者直接去签韦恩-埃灵顿);在选秀夜之前迅猛与戈登达成协议;帕克森需要拨通史蒂夫-科尔的电话(剑指沙克-奥尼尔)。

  杰克逊最后写下了这样的文字:

  如果公牛在09-10赛季真的凑齐这些人:罗斯、麦蒂或者本-戈登、约翰-萨尔蒙斯、泰伦斯-托马斯、沙克-奥尼尔、辛里奇、诺阿、布莱尔、埃灵顿、米勒、罗伯特森、尼尔森。

  奇迹会出现,他真的可能发生的……

  (弗朗西斯科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