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为火箭重磅续约打心理战 专家:想留他并不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2:2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暑假”期间,阿泰一直活跃。美国当地时间上周日,《变形金刚2》剧组在洛杉矶做宣传时,正在加州马里布海滩度假的阿泰斯特也来到了现场。女主角梅根·福克斯的出现更是吸引了阿泰斯特的注意,他特别和这位当红明星合影留念。事后,阿泰斯特还按捺不住心中的兴奋,直言对方是真正的美女。

  这是阿泰斯特一周内第二次出现公众面前,此前野兽还曾回到休斯顿,为火箭队今年夏天首期篮球训练营揭幕。不过相比较赛季结束后那段时间,阿泰斯特近期的活跃度还算降低了很多。让阿泰斯特冷静下来的是总经理莫雷的态度,尽管在公开场合,莫雷强调火箭队今夏的首要任务就是留下阿泰斯特,但是在实际行动方面,莫雷的“付出”其实甚少。

  莫雷的冷处理让阿泰斯特的独角戏没有了发挥的空间,而前《休斯顿纪事报》的专栏作家比林伯利认为:“莫雷现在玩的就是心理战,这是他最擅长的招数。在其他球队好不容易给出一份报价合同,球员的心理又已经心烦意乱的时候,莫雷就会开始出手。其实,只要莫雷真的想留下阿泰斯特,他是绝对不会离开休斯敦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