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火箭正寻求重量级交易 选秀夜一切皆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0:08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吴澄报道 北京时间6月24日,距离选秀大会还有最后的两天,而关于火箭交易选秀权的小道消息却频频出现在中外媒体上。火箭到底要一个什么顺位的选秀权?为此,我们联系了前《休斯敦纪事报》专家弗兰·比林伯利。下面,我们就来听听老爷子是什么说的。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没有首轮和第二轮的选秀权,但是达雷尔(莫雷)强调过,在如今经济不确定的大背景下,火箭可能从其他球队购买一个选秀权。许多人都认为火箭有可能购买一个第二轮选秀权或首轮靠后的选秀权。不过我想告诉你的是,真实情况是火箭正在考虑所有的可能性。”弗兰说道。

  “不过我想说的是,到目前为止,除了交谈和流言外,什么也没有发生,真相是没有任何交易,也没有即将达成的交易,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火箭正在寻求重量级的交易。”弗兰说。

  重量级的交易?就意味着火箭将送出队中的核心球员?重量级交易?就意味着航天城将迎来新的时代?

  老爷子的这番话到底有什么深层含义?凭借着个人的良好关系,弗兰向我们透露了一条来自火箭内部的消息,“有不少球队拥有多个选秀权,他们不可能将他们的选秀权提供给同样拥有多个选秀权的球队,不会和队中拥有许多年轻球员的球队交易,也不会和没有资金充裕的球队进行交易,会出现许多种情况。不少球队会在开始时说,‘嗨,我们会出售我们的选秀权,’现在,他们在认真研究新秀球员,想留住他们的选秀权,但在选秀夜,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改变。”

  选秀夜,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姚明入选火箭队史选秀top10][1分钟让你快速成为09年选秀专家]

  [惊爆霍里和莎朗·斯通拍拖(多图)][体坛总决赛报道专区][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